感恩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06字

在生活中,有許多細微的小事,那可能就是感恩。

昨天,爸爸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買了我需要的尺子大套裝和一樣吃的,和一些要用的東西,我很感激,爸爸真的太好了!

我還要感恩一下我們班裡的一個同學,上次我丟了一個水杯,上面貼著一個標籤,他不僅沒有佔為已有,還把標籤貼好,冷水換成熱水,再還給我,他人真不錯,我一看,原來他今天做值日時撿到,看著上面貼著一張標籤,就立馬跑來找我,並且幹了上述的事情。

還有一次,我不小心在朋友家玩時把小遊戲機忘拿了,還有一個紙飛機和足球,我正急呢,因為我必須做作業,媽媽說週一再讓他帶到學校裡還我也不遲,可是,要知道學校裡不可以帶這種東西的呀,在我想這些的時候,門鈴叮叮叮地響了,原來是我的好朋友看見我忘帶走東西。特地從他家跑來拿給我的呢。(其實路也不遠,只有一百多米吧),不過,他也很好,所以我也要深深地表達我對他濃濃感恩。

感恩常在,也許就在我們的身邊,一件很小的事就可以傳遞濃濃的恩情。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