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懷美麗夢想共築美麗家園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01字

陽光燦爛,空氣清新,滿眼望去碧綠的小草、清澈的河流、連綿起伏的山巒佈滿了翠綠的顏色。在這樣的環境裡,小鳥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小魚在水中歡快的遊著、人們在自然中呼吸著新鮮空氣,享受著美好環境帶給我們的快樂生活。

在工業化發達的城市,汙染已經不再是個新鮮話題了,隨著城市機器執行,各種對人類生存環境有害的物質,正在侵蝕我們的家園。都有哪些危害呢?還是讓知識大王——段天霖來告訴你們吧。

因為不和法規的工業排放導致的水汙染讓我們的飲水安全非常嚴峻,人們隨手丟棄的垃圾、日益增多的汽車尾氣帶來的危害和人類無所顧忌的亂砍亂伐都會使我們的生存環境變得越來越差。荒蕪的山頭沒有綠色,成片的死魚浮在水上,滿天的霧霾籠罩天空,可憐的人們喝著有毒的水,呼吸著有毒的空氣,吃著不乾淨的食物。難道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嗎?我認為現在有必要改變著一切了。

首先,要為了我們的家園,為了我們的美好生活,我們要保護我們的環境。綠色像一條輕揚的絲帶連線著你我,綠色像一漲碧綠的清泉滋潤著你我。讓我們共同創造美麗的家園吧。

最後,我想對大家說:“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讓我們用心用愛去滋養它、保護它,不要再傷害地球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