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夢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384字

人們往往說夢是美好的,夢是耐人尋味的,我覺得這些都是對的,因為夢給了我一場美好的回憶。

在小時候我常常看到雲朵就會有無邊無際的想象,每次都在幻想雲朵上面有著怎麼樣的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雲朵上會不會住著人?會不會也有一個像我一樣的男孩在幻想著地上的世界?我日思夜想,每天都在想著這個雲的世界,我真的是恨不得馬上杷到雲層上去探個究竟。可是幻想終究是幻想,但是沒想到有一天幻想也會成真。

就在一個美妙的晚上,我早早地就睡了。我夢見我雙腳離開了地面,慢慢地上升到雲裡。我來到了雲的城市,城市裡的一切都是用雲做的,路人在街道上行走的,他們也都是用雲做的,我參觀了整個城市,以前一切以為觸不可及的東西都一一呈現在我的眼前。

這種美妙的感覺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城市裡有各式各樣的建築,各式各樣的人,一切都是用雲做的。看著這軟綿綿的雲朵世界,我真想一睡不醒,永遠生活在這美妙的夢境中……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