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樣的風采作文範例

國二作文 全文約773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就要過年了。壺鎮這個熱鬧的小鎮,到處洋溢著喜悅的氛圍,各村的“村晚”表演也如火如茶地進行著……

“哎,你聽說了嗎?”“聽說什麼呀?”“今晚二小西門有表演呀!”街上好多人都在議論這件事。我可是早就知道了,因為我的小姨要參加表演。“今天晚上,我們幾個都要去現場幫小姨加油助陣!”我對著幾個表弟表妹說道。他們也都點點頭。

劇場內,一眼望去全是人頭。在正式表演開始前,有一個助興節目,表演者們有的打鼓,有的打鑼,有的吹喇叭,有的……樂曲悠揚,配合無間,就像一個長期訓練的樂隊。雖是臨時合作,卻體現了一個團隊的美麗。

晚上六點,表演正式開始。主持人一上臺,幾位助手就在臺下放起了禮花炮,五彩斑斕的紙片在空中搖曳閃光,多美啊。

節目開始了。演員們穿著一身火紅的服裝,懷中抱著一個火紅的燈籠。伴隨著《拜新年》的音樂陸續入場。是啊,新年就要到了。我心裡想著,看著臺上一片美麗的火紅。

接著是女主持人獨唱《時間都去哪了》,獻給她的父母。熟悉的旋律在耳旁響起,唱到一半時,她的母親和姐姐給她送上鮮花。鮮花怒放,多美啊!

“三句半”這個節目由四位老人用本地的方言來表演,雖然中途有一位老人出了差錯,但最後卻還是完美落場了。

終於到了小姨表演了,她們表演的是古裝走秀,雖然她們不是專業的走秀演員,也沒有豐富的舞臺經驗,但依然能走出別樣的風采。你看,她穿著金黃的服裝,邁著輕盈的步伐,帶著微笑,張開雙臂,隨著音樂在舞臺上走動。在鎂光燈的照耀下,原本金黃的服裝也更加閃亮,顯得格外美麗。我們在臺下使勁為她喝彩,為她鼓掌,手都拍紅了。在最後,這幾位“走秀演員”一起站在臺前鞠躬,她笑得多美啊。“小姨!”我們這幾個小孩一起喊。我在表弟表妹的臉上看到了一個個燦爛美麗的笑容。我知道,他們為小姨而自豪……

別樣的“村晚”別樣的美;

美麗處處在,只需有心人!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