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廣州塔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81字

今年春節,我們一家人選擇去廣州旅遊。我們的第一站就是素有“小蠻腰”之稱的廣州塔。它其實是一座電視塔,它的天線高150米,塔身高454米,總高604米,它的塔身由鋼筋構成。中間細,上下兩頭粗,像極了女孩子的小蠻腰,它的外號也就因此得名。

我們到了塔的一樓售票處,裡裡外外人山人海,圍得我們透不過氣來。後來爸爸媽媽想了個捷徑,就是直接去105樓的法式西餐廳就餐,這樣就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帶我們坐電梯直接跳過買票這一環節。

到了餐廳等服務員給我們安排座位後,我就迫不及待地向玻璃窗走去,往下一看:哇,我看見地面上的人們,汽車,大樹,路燈都變成了我眼中的“小螞蟻”。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巨人在俯瞰廣州全城。過了一會兒,天漸漸黑下來了,外面的景色就更美了,廣州城的夜景映入眼簾,一片五彩繽紛的燈光在閃爍,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彩虹霓裳!

我們就餐的餐廳是屬於360度的自動旋轉餐廳,大概每100分鐘會旋轉1周,伴隨這餐廳的音樂我們可以一邊吃一邊欣賞每個角度呈現出的獨一無二的夜景。相比塔上西餐的美食,夜幕下燈光璀璨的廣州夜景更像一場視覺盛宴,讓我們流連忘返!後來,我們又到了觀景臺,那裡四面都是玻璃,我們站到上面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站臺,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走過去拍照留念,可我有恐高症,趕緊溜了,更別說拍照了。

廣州塔真美,它不僅美在外表,更美在內涵!(公眾號:明日星網路文學社)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