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的奇人作文範例

寫人作文 全文約1125字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時光飛逝,少年的我們踏入了初中生活,帶著希望與憧憬各界的異能人士正式在我班集合!

不得不讓我佩服的是楊達,他是個思維敏捷的人,數學方面較強,腦袋非常靈光,曾解決過難倒全班的數學問題。他謹慎、勤奮,就是字醜了一點,而且非常文雅一點也沒有男孩個性,可是老師問一個問題,他就能答一個問題,堪稱數學奇才。還有就是炸彈專家——“楊癲瘋”,他戴著一副眼鏡顯得很有學識,非常喜愛軍事武器,有一次老師問他些武器的作用,他便七扭八歪的站起來快速的說了一遍,響起了陣陣掌聲來鼓勵他,他的行動怪誕不經,常與化學專家——“及時雨”一起研究各種事物“及時雨”則是沉默寡言的人,常與化學打交道能解釋各種現象的成因,語言非常幽默。最出名的要數那“四寶”了,他們非常的有趣。

“大寶”是非常胖的,挺著大肚子,非常積極但卻有些笨。人們看到他都會感到尷尬,因為他的褲子永遠也提不上去,胖的肉總漏在白色的褲子外面,他卻不在乎似的,隨手把褲子往上提,可是他的大肚子就是要反貼門神——不對臉總要把褲子頂下去,於是“活寶”也沒有辦法,說實話他是很貪吃的,要不怎麼會這麼胖呢?

“小寶”有些傻里傻氣,又矮又瘦的,別看他老實,“小寶”可是有兩面性的,對我們是一面自傲自大貪吃的人。可在老師面前又是另一一面的性格,如果他打人,老師問他時,他總是低著頭雙手扯著褲子,一言不發,臉紅彤彤的眼睛四處瞟老師還以為他被打了呢。他的傻樣連老師也無能為力“小寶”的語言在我面前滔滔不絕,可在老師面前半天才蹦出一兩個字。

“活寶”又高又大,黑的耀眼,站起來筆直,卻又不敢正眼看老師,總歪著頭對牆說真像一根長長的旗杆。可是他又是體育委員,力氣要大得多,把人的腳一套用手往後拉,便可讓一個人與土地親密接觸。每次跑步都跑在最前頭,不容任何人從身旁越過他,所以他是愛動的,調皮的。

“機靈寶”又瘦又小又弱不驚風,可是他的鬼點子特別多,也會改編詩句。這不有一位同學在背的時候就差點被改編詩句給干擾了。“機靈鬼”實在活潑可愛,調皮了些,經常嚇人。人們經常開門時,他一聲叫把人嚇一大跳,而逃之夭夭。

我們班上的能人異士都集合了,在這個多彩的班級裡,他們都進來一起努力學習,實在給大家添了不少樂趣。

其實每個人在關鍵時刻都不平凡,因為人是不平凡的。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