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偶像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962字

我心中的偶像是我的老爸。我老爸超級厲害,是那種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洗衣做飯樣樣精通的人。

前幾天在家,我只顧著在外面瘋玩,把電動車騎的飛快,當我玩得正開心時,突然“砰”的一聲響,可把我給嚇壞了,仔細一看,原來是電動車的輪胎爆了。正當我六神無主不知怎麼辦時,老爸來電話了,他擔心我怎麼半天還不回去呢,唉!還是回家找老爸幫忙吧,想到老爸,我信心滿滿。

回到家,我見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手機,“爸,我給你說個事,你不許生氣啊。”我神祕兮兮地對他說。爸爸抬頭瞥了我一眼,也許是我的狼狽樣兒讓他吃驚不小,他就趕緊起身對我說:“快說吧,別賣關子了!出什麼事兒了啊?”我說:“爸,你別激動!是電動車輪子爆了。”只見爸爸長出一口氣,並?]問我原因,就去給我修車了。他先從屋裡拿出一個新輪胎,並讓我拿去一把螺絲刀和一些螺絲釘等工具,他支起我的電動車,三下五除二的便把舊輪胎給拆了下來,換上了新輪胎,然後一個一個把螺絲擰上,他幹活仔細、動作乾脆漂亮!沒過多長時間,輪胎便修好了。我暗自佩服爸爸的能幹。老爸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偶像啊!

還有一次,那是去年二月的廟會,我和老爸一起去逛。我們先去吃了一些美味的小吃,再去看熱鬧,一路閒遊便來到一處大型遊樂場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裡放著一些五顏六色的塑料圈和一些裝在小竹籠子裡的小動物,哦,原來是玩套圈的!我一眼就相中了那隻被關在籠子的白絨絨的小倉鼠。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拿錢買了一些套圈,然後就開始玩了。我一心想要套住那隻可愛的小倉鼠,一下,兩下,五下,八下……可是半天過去了我還是沒有套住,反而把圈全用完了。

我很不甘心,便又買了幾個圈,可還是不能如願,這時,我腦袋一機靈,讓爸爸套!爸爸笑眯眯地應允了。他先是找好角度,又踮起腳尖試了試,便開始了,??出去的??Γ?袷槍室飪佳槿慫頻模?裁炊濟揮刑鬃。?劭粗皇R桓鋈α耍?職職研渫芬煌歟?袷且?囊話訓募蓯劍??煺沽聳直郟?昧σ慌祝?伲?患?歉鎏茲υ詰厴閒??思溉?螅?黃?灰姓?自諏四歉鱟壩鋅砂?男〔質蟮牧?由希?廴?∥倚老踩艨瘢?幌滷ё“職至??圃蓿喊職鄭?職鄭?閼姘簦?/p>

爸爸就是我心中最棒的人,是我心中的偶像!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