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哈士奇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83字

中心思想:哈士奇生命力頑強,團結友愛。

我叫白士奇,我生於北極的一個歐布部落,我有個弟弟叫拉不爾。一天弟弟病了我和我的朋友去捕食。

“看。士奇,那有一條魚”我們欣喜若狂,當我們想去品嚐它的滋味時,一條蛇把我們嚇得一蹦三尺高。我想我的弟弟還在家裡躺著呢,我不能放棄,我告訴同伴作戰計劃,由我來引開那條蛇,然後你們從後面包圍,我們一起把他咬死。我大膽地在蛇面前招搖了一下,蛇的注意力被我吸引,向我衝來,我的小腿開到了一百八十邁,蛇也在努力追趕著。當我停下腳步以為已經把他甩掉的時候,那條狡猾的蛇突然從水中蹦出來,咬傷了我的腿。哈士奇大軍奔過來,我躺在地上,望著他們與蛇搏鬥,心想“兄弟們,加油!”七隻哈士奇簇擁而上,三兩口就把蛇咬死了,我們勝利了!我的同伴過來舔我的傷口,給我消毒,有這麼好的隊友,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回家的路上,因為我的腿受傷了,走起路來,一瘸一拐,一路上都是我的同伴在攙扶著我,回到家後,弟弟看見我的傷口,他眼中含著淚珠傷心地問我“這是不是你捕食的時候受的傷?”我說“只要你健康,哥什麼都願意為你做”。

我們歐布部落團結友愛,受傷不掉淚的精神讓我們部落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團結。每一次出去捕食,我們都團結有愛,受傷了也不掉眼淚,這讓我們部落過地幸福美滿。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