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熊貓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412字

熊貓,大家應該都喜歡,當然,也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熊貓的外形也是人人熟悉的,也是很可愛的。熊貓的身體毛茸茸的,像棉花一樣。但是引人注目的是熊貓那“特大號墨鏡”,也許是熊貓經常熬夜熬的吧!熊貓的四肢肥肥胖胖的,好像很有勁似的。

熊貓飲食的動作有時會讓人禁不住大笑。熊貓吃飯的時候是右手拿竹竿,左手捧竹葉,它左一口竹葉,右一口竹竿,開始大吃起來,吃的速度可快了,幾口就會把一根竹子吃掉。吃完之後,它用那肥厚的爪子把嘴一抹,便躺下要睡覺,這一幕更是讓人感覺憨態可掬。熊貓又連忙坐起來,用手撓著腦袋,好像在說:“怎麼了?我做錯什麼了嗎?哎呀!你不要這樣看我。”

熊貓睡覺的時候,手裡會拿一根竹竿,否則它是睡不著的,因為竹子的味道會讓大熊貓有家的感覺,心裡踏實。所以,它睡覺的時候手裡非得有一個竹竿才行。

熊貓雖然不像獅子那樣凶猛,不像猴子那樣聰明,但我喜歡它,熊貓就是我的吉祥物。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