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那一刻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382字

過去的事,總是要忘的,但有一件事永恆都不能忘記,那是一件高興的事,高興是個奇蹟哦!

春暖花開,我去鋼琴考級,天彷彿綻開了笑臉,花草樹木向我微笑,太陽公公向我問好,這讓我更有了信心,我本來是個膽小如鼠的人,這讓我不害怕沒有心裡恐懼,我早已整裝待發,向目的地進發。

我已到達目的地,拿琴譜看了起來,鋼琴考級的人陸陸續續的到達,我們開始考級了,我坐立不安,心驚肉跳怕我考不出來,那不是白費了媽媽的心血,不行,不行,我開始胡思亂想起來,忽然報到我的名字讓我來彈,這才讓我停止了胡思亂想,我走到鋼琴前,坐在凳子上,開始彈奏樂曲,手指彈得像跳舞一樣,在鋼琴上跳來跳去。那曲調婉轉悠揚,彈完,評委們嘖嘖稱讚,拍案叫絕!

我彈錯了一個地方,她們竟然不知道,她們開始評分了,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結果,我彈了第一名,我心花怒放,一蹦三尺高,太好了!

這就是我難忘的那一刻怎麼樣啊?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