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門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73字

門以前要你推開,有時強盜可能在你沒關門時進來,二十年後的門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二十年後的門能自動關,自動開,還能防強盜呢!有些人如果手腳不方便,出去還要開門關門現在就不用再煩惱了。你出去可以不用手開門就出去,為什麼呢?這是一種特殊的門,只要有人站在門前,門就會自動識別你是主人並起床,然後自動為你開啟。

你可能會想這和酒店的門不是一樣嗎?沒錯,關門開門是一樣的,但是這門還有一種識別功能,什麼識別功能呢?要是家裡沒大人只有小孩子們,就會多這個功能了,要是門外來的是不認識的人門便不會開啟,保護孩子們不會有危險,如果來的是朋友門就會自動開,並記住是誰,他的名字、電話。

那房間裡的門呢?男孩要酷,女孩要美那該怎麼辦呢?不用著急,這門是個電腦連線,你只要點圖片選你想要的圖片,每天都會變圖片,變顏色,一星期一種,想要那種就出現那種。

門還有一個最想不到的功能,你可能想房間裡要裝空調又要花錢了,現在不用買了,門幫你解決了。它有空調的作用,天氣一旦很熱空調會自動開啟冷氣。而冷的時候又會自動開啟暖氣,完全不用你去弄它。環保又不花錢。

這門你喜歡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