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美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634字

春、夏、秋、冬,它們是美麗的,它們擁有各自的特點。所以,我愛四季,我愛大自然。

春·生機勃勃

春天,它是生機勃勃的,也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山泉開始叮叮咚咚地唱歌了,楊柳也換上了綠色的新衣了!我在想:如果山泉和楊柳都是人的話,山泉一定是一位很出色的歌唱家,而那位楊柳小姐則是一位優美的舞蹈家。春天,多麼美!

夏·驕陽似火

有人說,夏天,是驕陽似火的,也有人說,夏天,是百花爭豔的。我喜歡夏天,因為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了,一學期緊張的學習終於結束了,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可以帶我出去旅遊了。所以,我喜歡夏天。

秋·碩果累累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是碩果累累的,一片金黃的,田野裡,笑彎了腰的稻穀,漲紅了臉的高粱,搖鈴的大豆,寶石般的紅小豆……秋天,農民伯伯開始忙碌了,收穫著一年艱辛的勞動成果,他們的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道路兩旁的樹分別換上了紅、黃兩種顏色的衣服。

冬·銀裝素裹

冬天,是個銀裝素裹的季節,是個白色的世界,冬天,它用那皚皚的白雪,來表示它的安靜,它的傲嬌……下雪時,我會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去滾我的“大寶貝”。在雪地裡,我和小夥伴們邊跑邊喊,高興地玩著打雪仗,開心地在雪裡打滾,跑累了,躺在雪地上,像躺在被子上一樣,軟軟的,舒服極了。

四季,我愛你。大自然,我也愛你!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