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雲竹也很“美麗”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08字

這幾天,我發現雲竹也很“美麗”,下面我為大家講講吧!

上個星期,爺爺帶了一盆小云竹回家。我很好奇地問:“爺爺您買個小綠色植物幹嗎?它又不好看,還有毛!”爺爺大笑說:“這個綠植物,是雲竹。因為它很堅硬,像竹子一樣,所以人們給它取名為雲竹。”我聽了半信半疑,決定觀察它一陣子。

從那天開始,我一直觀察雲竹,因為天天看它,它的樣子我已經記得很清楚了,它的枝幹是綠色的,上面有一圈一圈的線。枝幹上分出幾個枝條,枝條上有小毛,那些小毛毛就應該是它的葉子了吧。

幾天之後,我把雲竹放在院子裡晒太陽,就回屋寫作業了。不知過了多久,閃電來了,雨也來了。外面“噼裡啪啦”如同經歷一場世界浩劫。我躲在屋內不敢出門。直到雨後天晴,才出來看雲竹。我驚喜地發現,它像士兵一樣立在那裡,自有一副“敵軍圍困萬千重,我自巋然不動”的架勢!如此臨危不懼、堅強不屈的雲竹令我心生敬佩。原來它是那麼的“美麗”!它教會我:不能做個膽小鬼,要勇敢面對一切。

我很喜歡你雲竹,你也喜歡我對嗎?我會一直把你給帶大!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