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葵湖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89字

我的家鄉在新會,那裡有許多美麗的名景。比如玉湖,小鳥天堂……我最喜歡葵湖。雖然它不比小鳥天堂美,但在公園中它絕對是王者。

清晨,湖面薄霧瀰漫。在雲海籠罩著的葵湖多了幾分神祕;在沉睡中的葵湖顯得更加優雅和美麗。不一會兒,朝陽初露,陽光又露出燦爛的笑臉,花兒和鳥兒都從沉睡中甦醒過來,鳥兒們站在枝頭上,開始進行“葵湖交響曲”的盛大合唱。葵湖也從中甦醒過來,頓時,葵湖多了幾分嬌媚。不久,豔陽高照,陽光把葵湖的面紗摘了下來,原來葵湖這麼美呀!一排排野花也默默地散發出幽香,偶爾也有幾隻蝴蝶和蜜蜂在周圍徘徊,應該是被那迷人的芳香給吸引過來的。蝴蝶圍著葵湖翩翩起舞,看著看著,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隻蝴蝶,穿著美麗的衣裳,飛在花叢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中午,葵島上的葵樹綠樹成蔭,好像一位位高大的士兵在守護著他們的家園。在它的樹幹處,長著不大明顯的皺紋。這些葵樹就是那樣站著,很威武很鎮靜地站著。當太陽升到頂上的時候,陽光透過葵葉的縫隙,灑下一地耀眼的光斑,有小馬形的,小兔形的,小狗形的,瞧,那個小貓形狀的,好像趴在那裡睡大覺。呵呵,真是可愛!又像一地凌亂的拼圖,撿也撿不起來。

晚上,一座座形態各異的橋亮起明燈,葵湖再一次熱鬧起來,在湖面上,一座座拱形的橋在湖水的倒影下變得更加美麗動人。

葵湖真美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