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梅子山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11字

我的家鄉有兩座名山——一座是天龍山,另一座是梅子山,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梅子山。

我來到了梅子山腳下,抬頭一看有許多臺階,我一邊走一邊數,大約有三百個臺階左右,約一百個臺階分成一段。沿著臺階而上,我來到了人民英雄紀念碑,紀念碑高約六米左右,用大理石砌成的,紀念碑上寫著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爺爺的題辭,原來我們現在的幸福美好生活是革命烈士們的鮮血換來的。

我沿著小路走去,兩旁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走著走著我來到了雄偉壯觀的百盛塔,塔的周圍是紅色的柱子,青色的牆,黃色的圍牆,金色的瓦,最別緻的是塔的每一層都有八個“小船”鑲嵌在塔的周圍,玲瓏可愛,美麗極了!

走進了百盛塔共有七層,每一層裡都有貼著我們全南幸福生活的照片。到了塔頂,整個全南盡收眼底,遠處一排排的樓房矗立在桃江兩畔,近處塔的四周全被綠色渲染了,有高大茁壯的松樹,有四季長青的柏樹,有又翠又綠的竹子……

晚上,梅子山的百盛塔發出了金黃、火紅的燈光,在霓虹燈的閃耀下,整座梅子山映襯得更加光彩奪目。

我的家鄉——梅子山,它風景優美,歷史悠久,讓人流連忘返。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