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05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爸爸和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朝陽公園玩,我倆可高興啦!

我們來到了多姿多彩的遊樂園,這裡可以說是尖叫聲喝快樂的聚集地。各個遊戲專案真是太有趣了,有兒童過山車、勇敢者轉盤、激流勇進、高空降落傘等等。我最愛玩的一個專案是高空降落傘,它是朝陽公園地標性的遊戲設施。塔高約70米,是我國目前最高的跳傘觀光塔。如果你在公園裡找不到方向的時候,看看它就知道該怎麼走了。陪我一起乘坐的是爸爸,隨著降落傘越升越高,我倆的心情也越發緊張,但當降落傘到達最高點停頓一小瞬間的時候,我們的眼睛驚呆了。整個公園的美景盡收我們的眼底,簡直是太美了。我們的心情也隨之放鬆了一些。爸爸在這短暫的停頓時間裡還為我抓拍了幾張高空留影。當我還沒欣賞夠美景的時候,降落傘已經開始向下滑行。哇,好刺激呀!簡直就是爽歪歪呀!在流連忘返中結束了這個精彩刺激的專案。

當我和爸爸正準備報告媽媽我倆坐高空降落傘的心情時,媽媽帶著弟弟正在操作一臺兒童挖掘機,她倆玩得也不亦樂乎呢!挖掘機在媽媽喝弟弟的操控下,機械臂一上一下,飛快地轉動著。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很快,遊戲時間到了。弟弟很不捨地被媽媽從挖掘機上抱下來。我們四個商量好,準備去挑戰更多更有意思的遊戲專案。後來,我們又先後玩了旋轉木馬,碰碰車和激流勇進等遊戲。

時間可過得真快呀!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們雖然有些疲憊,但我和弟弟的心裡卻是美滋滋的,今天簡直是太歡樂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