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司儀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16字

上週,擔任司儀的同學,因為想當升旗手,而辭退了司儀一職。於是司儀這個位置便空缺了,而我很榮幸的被老師選上去當司儀。

我受寵若驚,決定在旗臺上好好展示一番。放學後,老師將我們幾個要上旗臺的同學留下來排練。

我很重視這次排練,把它當成了正式上臺。第一個上臺的就是我,我的心上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一樣“撲通”、“撲通”的跳得好快好快。走上旗臺,我慢慢平靜下來,表情自然的敬了一個隊禮,但卻僵硬的舉起了話筒,表情很不自然。臺下的兩位老師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我很是尷尬。

回家後,週末兩天我對著鏡子努力的重複練習表情、練習動作、背臺詞,努力的做到十全十美。

星期一,升旗儀式的這一天,我又開始緊張起來。我在心裡不停的鼓勵自己:“拿出我的自信,做到完美自己。”儀式開始前,我暗暗調整心態,讓自己慢慢平靜下來。我主持完後,心裡輕鬆了許多,雖然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完美,但我還是給自己點了個贊。畢竟我第一次上臺,也算是圓滿完成了。

感謝曾老師給我這次做司儀的機會,讓我學會了平靜、大方。希望能有更多的鍛鍊,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戰勝自己。以更好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對我的期望。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