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我很幸福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16字

豔陽高照,地面被照得火熱火熱,可交警叔叔還在馬路上指揮,再想想我真是太幸福了。

正當他們在炎熱的馬路上指揮交通時,我正在家裡吹著空調,吃著媽媽從樓上端下來的冰西瓜。瞧,那一塊塊西瓜紅通通的多誘人啊,我連忙拿起一塊吃了起來,一顆顆黑色的籽兒從我的下巴溜到了垃圾筒裡。滿滿的一盤西瓜一下子就被我吃的只剩下三塊了。你們說,我吃東西的速度是不是很驚人呀!

從在車裡,望著河邊的一排排柳枝,我不由的想到了賀知章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我來到電影院,買完票。又買了我最愛的爆米花,看著那黃黃的顏色,聞著那濃濃的奶香味,早把我饞的直流口水。我隨手拿起一顆放入口中,“咔嚓”一聲,那美味瞬間在我口中迸發了。我進入放影間,一排排位置上早已坐滿了人。電影開始了,一個個怪獸在我眼前跳來跳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坐著小爹的車子又來到了杭州野生動物園。進入動物園,一隻只笨重的大黑熊在下面跑來跑去,正在吃著遊客們拋下來的食物;走著走著一隻只活潑可愛的猴子映入我的眼簾,它們在樹枝上攀來攀去,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可有趣了。我又來到了大象館內,只見一隻大象在圈內走來走去,正跟別人拍照呢。我坐在大象的鼻子上,心驚得“咚咚”直跳,好象隨時都會被大象甩出去一樣。

朋友,你最近是不是也很幸福呢?過幾天就要去美國旅遊了吧?什麼時候告訴我你都去美國幹了些什麼呢?祝旅遊愉快!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