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步了我真棒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685字

昨天下午,陽光灑滿桂花樹的枝頭,發出一陣清香,微風一吹,桂花一片一片地落下來,此時,地上已經鋪上了一層又香又軟的“桂花地毯”,就連小鳥都用它那清脆的歌聲讚揚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不過,我可沒心情去賞花,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

在少年宮裡,剛上完素描班的我,正趕著去下一節課的課室。我來到課室裡,找好位置坐了下來。這時,我想起了上節課測試的試卷:我會考多少分呢?應該能考95、96分吧,畢竟我複習了好久好久呢。我恨不得馬上開始上課。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終於響起,袁老師快速地講完新的知識,準備評講上節課的測試卷。

袁老師拿出一沓試卷,嚴肅地說:“唸到名字的同學請到講臺上拿試卷。樑開心,94分。鮑雅晴,94分。王建堯,96分。許瑞巨集,96分……”我想:他們考得都好好哦,我會不會考得跟他們一樣好呢?

“張晶晶,100分!大家掌聲表揚。”袁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心裡想:我不是在做夢吧。用手捏了捏自己的臉,大叫起來:“啊,真疼!不是在做夢,是真的!”說完,我就高興地跑到講臺上拿試卷。

記得以前,我還是一個英語單詞都記得不怎麼熟,考試聽力部分很多都聽不懂的學生。而這次考試,我儘自己最大的能力,終於考到了滿分。我進步了,我真棒!

下課了,我拿起這張試卷向媽媽炫耀:“媽媽,你看,我考了100分哦!”“哇,女兒,你進步了,你真棒!”

我進步了,我真棒!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