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考試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469字

看了王老師寫的作文《談談考試》,今天我也來談談考試。

就在前幾天,我們的數學老師周老師拿著試卷公佈分數時,我很是緊張和激動。突然,周老師過來捏著我的臉蛋說:“你媽媽是不是熊你了,咋考這麼好!”

我說:“沒有啊。”聽到周老師說了這番話,我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一半。

當老師說完“2號”時,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啊。周老師說“一百分”時,我心裡滿是歡喜。我對同桌李旭雯說:“謝天謝地,保佑成功!”隨後跑過去領了我的試卷。

一有機會,我就趕緊給媽媽打了電話,告訴她這個喜訊。我想了想,考試的時候,我做題很仔細,速度也很快,最後還進行了檢查。

這次期中考試,語文和英語還有的分不應該減,一方面是有的知識掌握的不紮實,另一方面是太粗心了。看了王老師的《談談考試》,我覺得要學習的習慣還有很多,學習邵正楠養成好的習慣,學習張琪萱凡事做計劃。平時好好學習,考試的時候認真做題,仔細檢查,一定能得高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