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深深地愛上了京城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580字

早上半醒半睡,爸爸媽媽怎麼喊我,我都睜不開眼睛,眼睛是溼潤的,其實早已醒了,我就是不想起來,因為我深深的愛上了京城,想賴在這不走了,明知道今天早上10:10的火車,仍有那一絲絲的留戀,捨不得走。

強忍著心中的留戀痛楚,拉著行李離開了酒店,來到火車站。一個叔叔跑到了爸爸面前,說要20塊錢,可以提前進站。爸爸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真想再多排一會兒隊,雖然特別擁擠,但是我還在北京,我還沒有離開,心中還是有那麼一丁點的安慰。

上了火車,看著北京的高樓,慢慢的變少了,樹木越來越多了,我好似離開了北京,腦海裡兩個聲音,一個熱淚盈眶,快要哭了。一個沉得住氣,告訴我這裡人太多了,不可以露出自己軟弱的一面,任何時候都要堅強。

坐在動車上,大腦中浮現出了一個個在北京的片段,我開心的騎著單車,在綠樹成蔭的大道上,我們一家三口排成了三人車隊……

在科技館裡見識著一個個厲害的知識,參觀科學家們給我們帶來的神奇,看著令人驚歎不已的4D電影……

798廢棄的工廠裡畫滿了壁畫,一個個美麗又蘊含著思想的雕塑,我自己手工做的那個陶泥罐,也許現在已經被大師上色了……

我費勁的扒著故宮的城樓,爬上城樓後,在上面開心的吆喝著……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我忘不了你京城,今晨。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