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核桃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598字

今天上午,劉老師給我們玩了一個十分有趣的遊戲。

劉老師抱著一個“神祕盒子”上了講臺,我們都很好奇盒子裡到底裝著什麼東西,我們猜來猜去:“紙、核桃、紙條、磁鐵!”劉老師把盒子開啟以後,我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是要玩遊戲呀!瞧,盒子裡裝了紙條、辣椒、核桃,這不就是要玩“抽紙條”的遊戲嘛!

劉老師說:“今天,我們確實要玩一個遊戲,不過,我先講一下游戲規則,我要請一位同學上來抽紙條,紙條上是什麼指示,你就得按照上面的去做。”話音未落,同學們紛紛舉起手,躍躍欲試。但是,劉老師叫到了王馨一,我們都很失望。王馨一被叫到非常開心,笑容滿面地跑上講臺,她伸手拿了一張紙條,幸運的是,王馨一竟然拿到的是“吃核桃”,內心的喜悅無法掩飾,她笑得那麼甜,粉嘟嘟的臉蛋上露出兩個小酒窩。可這時,王馨一犯愁了,該怎麼把這堅硬的核桃弄開呢?她疑惑地看著劉老師,“你自己弄開呀!”劉老師說。王馨一無可奈何,只好自己弄開。

她先把核桃在地上輕輕地敲幾下,可誰知道,這核桃竟這麼堅固!她只好另想辦法,經過王馨一踩、敲、砸、壓,這個堅固的核桃終於受不了了,啪的一聲裂開了。王馨一無比開心,笑得比陽光還燦爛,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這個“砸核桃”的遊戲真有趣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