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捉雞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41字

我回老家,外婆可高興了,要煮一隻雞來給我吃。

外婆家的雞是高山放養的,那味道叫你吃一次就終生往不了。一聽有雞吃,我已經忍不住直流口水。外婆老了,捉雞這樣的事,自然落到了我的身上。

捉雞開始了,我本以為和在菜市場捉雞一個樣,大不了多點力氣而已。我挑上了一隻小公雞,運了氣,撲了過去。小公雞尖叫著,跑了。我差點兒吃了狗啃泥。我怒了,二話不說,又跑了過去捉它。不料它飛了起來。

“哎呀媽呀,這雞怎麼會飛。”我自言自語道。

我跑不過它,只好改變戰略捉雞——採用蛇形走位。不知不覺,它被我弄進了死角。哈哈,可以了。它又突然飛了起來,一直飛上房頂。天哪!這是雞還是鳥?還會飛這麼高?我忍無可忍了。?i出腰間的槍,槍斃雞。

“還不快下來?”隨著我的話音,“咯咯咯——”它叫囂著,全然不理我的恐嚇。站在屋頂,居高臨下,牛的很!我射出了“子彈”,它被嚇得在房頂上亂飛。突然一坨雞屎從天而降,媽呀,幸好我躲得快!

我繼續開槍,用大號水晶??並改成了連發幾槍下去,小公雞被打得暈頭轉向。掉了下來,我忙過去抓住它。

吃鄉下人家的雞,和我們菜市場的雞真不一樣!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