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396字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有我喜歡的事物:展翅高飛的大雁、滿地的落葉、飽滿的果實、鮮豔的菊花……

秋天到了,大雁往南飛去了,它們要在南方度過寒冷的冬天。後來,許多鳥兒也成群成群地跟著大雁飛到南方去了,等待明年春天的到來。

秋天到了,山上的樹葉變成紅色了,一陣風吹來,樹葉掉得滿地都是。落在地面上的樹葉漸漸變成了黃色,遠遠地看,整個山頭像是鋪了一層黃色的地毯,那景色好看極了。

秋天到了,我們都歡天喜地採摘園子裡的果實、收割稻田裡的穀穗,因為金秋是一個果實成熟、莊稼豐收的季節。

秋天到了,菜園開滿了鮮豔的菊花。我放學回到家,總想去園子裡採摘一朵。可是菊花開得那麼燦爛,我怎能忍心把它摘下來呢!這麼漂亮的花朵,雖然不能摘,每天來這裡看看也很不錯,就這麼想吧!

秋天真美,你能想象秋天的天空、秋天的山頭、秋天的田野、秋天的果園、秋天的菜園……它們有多美嗎?如果你能,那你就會明白我有多愛這個迷人的季節!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