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幸福的事作文範例

國二作文 全文約627字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和爸爸說的話越來越少了,也只是叫聲“爸爸”你去哪?或是示意性地打個招呼。我想改變這一切,可是又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這天晚上手機響了,弟弟迫不及待地急急忙忙的去接聽,當弟弟接開手機按上擴音後,手機的那頭傳來了話音,還是和從前一樣第一句話就是“你們吃飯了嗎,”聽到這裡我就知道是誰了,弟弟滿臉穩穩的幸福樂呵呵的跟爸爸聊著,除了爸爸之外,弟弟在接手機時都是板著個臉,像是誰從他那裡拿走他的寶貝似的。這表情誰都看出能看出爸爸在弟弟心目中的地位了,爸爸緊接著說道“你和姐姐在家要乖,要聽媽媽的話哦。”弟弟回答道嗯,爸爸囑咐我的事情,我一定會辦到!就這樣掛上了電話,可我還一句都沒話。

過了一會,我才後悔莫及,為什麼不和爸爸說說話呢?平時和別人說話,幾個小時都不夠,可是和爸爸卻…愧疚中,我很想爸爸在打一次電話。

當我快要睡覺時,手機真的突然響了,於是我接通了手機,手機那頭響來著還是那熟悉的聲音,這時爸爸叫著我的小名,問我媽媽做的豆腐還行嗎?我說“很好”不管是鄰居還是別人都在說媽媽,做的豆腐好吃。說到這裡爸爸笑了。我鼓起勇氣說了一聲“爸爸你什麼時候回來,”爸爸回答說“很快,很快”我說到“你每次都說很快,可是一等就是一兩個月。”這時爸爸說到“這次不會騙你了。”我半信半疑,和爸爸打完電話後睡覺去了,睡夢裡爸爸回來了,這次沒騙我。醒來後又是一場夢!

一份牽掛,一份囑咐其實都是幸福的一部分,雖然有離別距離,但愛從未缺失過,謝謝你為家奔波的老爸!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