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53字

小時候都喜歡各種各樣的玩具,是那些形狀不一,功能不一樣的玩具給我們的年少時光帶來了不少樂趣,有些很喜歡的甚至會留到長大以後,尤其是媽媽給我們整理收拾起來,當長大後的某一天,再翻開那個箱子,就像是潘多拉的魔盒一樣,一下子打開了我們的童年時光,那些美好的,快樂的或是有些遺憾的時光,再想起都是懷念又珍貴的,因為美好,所以懷念,因為無法回首,所以無比珍貴。

想起我小時候的那些玩具,有很多奇形怪狀,或是像洋娃娃這種滿足小公主願望的玩具,那些形形色色的玩具,帶給我對這個世界最初的認知,也開發了我無限的腦洞和想象力。

說起最喜歡的玩具,大概還是那個一百塊的卡通拼圖。大概從小就是跟別人不太一樣的吧,我比較傾向於開發腦洞的玩具,覺得更有樂趣也很好玩。記得那個一百塊的拼圖剛帶回家的時候所有人都表示質疑,卻也沒明說,本來就是拿來玩的,不過是玩法不同罷了,可是他們怎麼也沒想到,我就是能把他們拼起來,而且只用了不到三天的時間,你能想象那些原本質疑的人的表情,他們有多驚訝,我就多有成就感。從那以後,就更加喜歡拼圖遊戲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