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喝茶作文範例

國三作文 全文約418字

喜歡喝茶,這也許讓每個人想到的人是那些在樹底下下棋的老人。他們一手舉著棋,另一手拿著茶杯,輕微的喝一口。茶是養神的,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可是我這一個小小年齡的孩子居然莫名其妙的也對茶情有獨鍾。

每天晚上,我看著電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嘴裡缺點什麼。這個時候我吃了桃子,感覺涼涼的,一點都沒有感覺。最後想起爺爺以前經常喝茶感覺還是挺不錯的。於是我走進廚房,熱了一壺水,過了一會兒水熱了。我趕緊跑到抽屜旁邊把老爸的茶葉拿了出來。我不喜歡喝那些很苦的茶,因此就選擇了茉莉花茶。我很開心的把茶放在玻璃杯子裡,自己開始泡了一杯茶。感覺這杯茶真的很熱但是喝到肚子裡後感覺暖暖的。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怪病,喜歡在晚上喝茶,大家都說喝茶是提神兒。這不是搞得我晚上根本睡不著麼!但是沒辦法,我已經養成了晚上喝茶的這個習慣。

其實在我看來,喝茶真的是一種享受,感覺苦苦的,但又不是那麼苦,還有一絲清香。也許這就是每個人喜歡喝茶的原因吧!清香,提神。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