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雲朵作文範例

話題作文 全文約528字

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看天上的雲彩,飄來飄去,無憂無慮。那時候也幻想著自己有一天能夠飛到雲彩上,讓這天上的雲朵為我做吊床,那該有多好啊。

慢慢的長大,我開始學會客觀的去看這個世界,我知道我們不能飛到雲朵上去,甚至不能夠像它們那樣無憂無慮,我們只能儘可能把生活變得美好些,讓自己和喜歡的人都能夠活的更快樂些,這就足夠了。

我喜歡看天上的雲,不只是它們綿軟軟的樣子很輕快自在,也是因為它們有著各種各樣的形狀,可以自由變換。

你看,那東邊的一大簇雲朵聚在一起,想起了一團棉花糖,大大的,軟軟的,看樣子就會特別的甜。你再看,那西邊的一團,風一吹,立馬消散了,可是沒過一會兒,它們又重新聚集起來,像小動物一樣活蹦亂跳,又像好吃的食物一樣香甜可人,還像……各種各樣的車子,在馬路中間穿梭,來來去去,奔走不一。

想起了小時候有一次,我跟小夥伴分開,正準備回家吃完飯,一抬頭,突然間發現天上有一朵雲,像極了一隻遠古時代的恐龍,簡直一模一樣,我害怕極了,拼命地跑,可是我越跑它就越是會跟著,怎麼辦,我當時差一點就要大吼大叫,還好,轉過彎,就看到了我家門口,我匆忙跑回去,擦了擦汗,坐下來喝口水壓壓驚,等我再走出門去,發現那隻恐龍形狀的雲早已經不見蹤影。

這天上的雲可真是有趣。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