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青春作文範例

國二作文 全文約882字

青春匆匆而過,母校裡的生活即將過去,那青春的美好,就要從這裡劃過。

曾經的我們;曾經的老師;曾經的青春,都在這美好的地方告別。匆匆那年的青春,都在這美好的地方告別。匆匆那年的青春,是誰陪伴著我?曾經的我們不知年少的輕狂,卻不知青春的果實還從未成熟,年少時的我們是否真的感受到了真正的溫柔。

青春的匆匆而過,使我們不再珍惜那匆匆而過的時光,我們在享受那匆匆的時光的同時,時間也給我們以沉重的打擊。青春的那年我們認識於校園裡的班級,班級裡的所有也無法抵擋我對你的好奇,曾經的我們在這匆匆的時光裡相見。有人這樣說過:只要能找到那五瓣的槐花我就能得到幸福,當時的我不顧所有地去尋找,卻換來了我們最後的告別。

青春匆匆而過,我的成績不斷下滑,過去喜歡我的老師也匆匆地走過。我曾經想過,我是否做錯了什麼。我用一年的時間去彌補我的過錯,青春的我看到了時間對我的懲罰,拿起我當年校園裡的青春日記,我只能苦苦嘆息。是我辜負了青春的大好時光,還是青春的車輪拋棄了我?

青春的我,迷失於我的時間隧道里,青春的匆匆而過我的即將到了高潮,匆匆的時光如奔流的大河;飛奔的駿馬。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兩千年前的孔子也曾在年輕時迷失過嗎?

青春的我們如掛在枝頭還沒有成熟的果實,滿是青澀,滿是生硬。只有經歷過風吹雨打的果實才能溢位成熟的清香;只有經過歷練的青春才能綻放絢麗的光彩。

青春,青春那裡應該有值得我回憶的往事:年少時的熙熙攘攘,塵埃與流浪,山峰於海濤都已止息,年也終於老去……匆匆的青春,讓我在校園裡,用明亮的眼睛和善於思考的大腦,發現青春的種種美好,銘記青春無數次感動。

青春,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青春的時光不會永遠與我們相伴,青春的相簿不會永葆我們青春的面容。匆匆的青春!匆匆的我們!或許有一天,我無法想象自己青春年少時所做的一切。畢竟,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原創,誰也無法預料未來的天空會有幾片雲彩。我們唯有珍惜眼前,作伴青春,與青春共舞,演繹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精彩,青春無悔!

青春的匆匆都將成為我們過去的故事;青春匆匆而過,我相信,時光的飛逝不會帶走我所有的青春記憶。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