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範例

寫信作文 全文約451字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我是你的女兒夏昕怡。今天我寫這封信,是為了告訴你我們近期的生活狀況和我的學習情況。

媽媽,你知道嗎,我和爺爺奶奶弟弟都很想你。有一次,弟弟睡的正香,但不知怎麼忽然坐起來哭著喊媽媽,可能是他做惡夢了。

媽媽,你放心,我最近學習還可以,這次默寫,全班沒幾個人一百,而我就是其中一個,還被老師表揚了呢。不過,我不會驕傲,因為你告訴我“驕傲使人落後”。但是我還存在一個小問題,就是字寫的不太好,語文老師還說過我呢,不過,你不要擔心,我一定會改正的。

家裡也挺好的,爺爺奶奶身體也很好,弟弟也很聽話,一點也不纏人,飯量也很大,每次要吃一碗呢!

媽,你放心,就算你不在家,我也會好好照顧爺爺奶奶和弟弟,當然,學習上我也不會鬆懈。

媽,我真的好想你。你想我們嗎?我每次做夢都會夢到你,當我想去擁抱你時你卻走了。我從夢中驚醒,外面卻是一片黑暗。每次我從夢中醒來,就難以入睡。

媽,你和爸爸在外面好好工作,等你們回來,我一定會捧著理想的成績出來見你們的。

祝: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你的女兒:夏昕怡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