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幸福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515字

母愛就像空氣,瀰漫在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我呼吸著,享受著……

—題記

夜幕把最後一絲的陽光籠罩了,窗外,下著傾盆大雨,房內,一家人坐在餐桌前吃著飯,溫馨無比。

吃過飯後,我在一旁看電視,“啪”媽媽把電視給關了,朝我說道:“你的作業做完沒有,在這裡看什麼電視,快點去寫作業。”媽媽怒氣衝衝的樣子,看著嚇了一跳。

“我只不過是看了一會兒電視嘛,每天都叫我寫作業,我又不是小孩了。”說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進了房間。心裡真恨媽媽。

窗外的風徐徐吹進來,涼透了我的心,我心不在焉的寫著作業,房門被打開了,只見媽媽端了一杯牛奶進來,輕輕地放在了桌子上,便默默地走了。

看到媽媽憔悴的面容,皺紋爬滿了她的臉膛,還有那銀白色的頭髮掩蓋了母親的年輕,我知道,這是母親為我操心而留下的痕跡,我眼睛噙滿了淚光,就這麼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我不再猶豫,快步走進媽媽,隨即,我靠在了一個溫暖的懷抱,那是慈母的懷抱,模糊地看到了那慈祥的笑容,我知道,那是媽媽對我的包容,靠在媽媽的懷抱中睡去,享受著屬於母愛的空氣。

頓時,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有母愛的陪伴,我不會孤單;因為有母愛的力量,我不會逃避;因為有母愛的包容,我不再任性。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