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範例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 全文約676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不禁想起您在雨中替我打傘自己卻溼了一半和我生病時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情景。

有一次那天下著傾盆大雨,我放學以後發現自己沒帶傘,我正準備直接頂著雨衝過去的時候,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咦,那不是媽媽嗎?她不是應該在家裡,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我正想著。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傻孩子,怎麼忘記帶傘了呢?給你。”說著她便把傘遞給我一看,“怎麼只有一把傘?”“我們兩個人一起打唄。”“好吧。”回家的時候,我看見媽媽的衣服溼了一大半,非常疑惑,我想著想著,突然記起來了,噢,原來打傘的時候,媽媽故意把傘向我這邊偏,自己那邊卻沒有傘擋著,我突然覺得媽媽好偉大。

還有一次,我渾身都非常燙,媽媽走過來用她的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不好,這孩子怎麼生病了。”說完媽媽便馬上把我抱著準備到醫院去。那天,外面正下著大雪非常的冷,但我在媽媽的懷裡感覺好溫暖。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一針就回家了,我一沾床就睡著了。早上起來,我看見媽媽靠在椅子上睡著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間,生怕把媽媽吵醒了,走出房間,我問奶奶:“媽媽為什麼在我房間的椅子上睡著了?”奶奶說:“還不是都因為你,你昨天生病了,媽媽擔心你,在你房間陪了你一個晚上。”聽到這裡,我不禁熱淚盈眶,我真想跑過去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句歌詞寫得真好。因為媽媽的愛是最無私的,她們把我們像寶貝一樣,捧在手心,精心呵護,媽媽,我要對您說:“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XX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