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帶給我生活的芬芳作文範例

國三作文 全文約857字

雲淡,風清,幸福而快樂;

天高,日遠,繽紛而陶醉……

運動,一直默默的伴隨著我成長的足跡,與我一同欣賞了數不盡的日月輪迴,花開花落。它帶給我的,是健康,是愉悅,是友誼,更是生活的芬芳。

每當週末,便邀三五個夥伴,一同趕赴運動場。一攻一守,擺好隊形,只聽一聲哨響,便你爭我搶,拿球轉身,帶球過人,迴旋盤帶,瞄準時機,一下射門……便引得陣陣歡呼。有時,玩得累了,便躺在草地上,大口喝水,與朋友聊聊天,看看天上的雲捲雲舒,心,也變得寧靜溫暖。

運動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週末的午後,夕陽西下,足球,籃球,羽毛球,沙坑,跳遠,慢跑……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操場上一片歡聲笑語。足球撒著歡兒奔跑,籃球歡快地蹦跳不停,羽毛球載著童心與激情在空中飛來飛去,沙坑裡印下我們愉快的足印。每當這時,我們總拋下一切煩惱與苦悶,以一片童真迎接撲面而來的享受與悠揚。

於是,我們更加融入運動。

一切的煩惱和疲倦被鎖進記憶的閘門,空曠的場地上僅有單純的美。我們由於運動走在一起,又被運動緊緊相連。於是我們更健壯了,更團結了,更奮進了。彷彿運動不僅是單純的鍛鍊,更是我們關係的熔爐,是締結友誼的長長的紐帶。

一個眼神,一束目光,對方就能知道球傳向哪裡,我們也便知道跑動的時機與位置。運動的默契,使我們的心在生活中也更加近了。即便太陽落下,對我們來說,世界也依舊明亮,心,也永遠靠近溫暖。

嗅一嗅空氣中氤氳的氣味,彷彿運動使生活更加芬芳。喜歡在那一瞬間,所有紛亂就此停息,萬籟俱寂,時光從此定格在相框裡,只剩下我們和運動輕觸。

閉上眼,寧靜了,安詳了。默默感謝這豐富的、悠揚的、廣博的、純真的運動的給予;睜開眼,興奮了,激動了,高歌讚美這大氣的、幸福的、歡快的、綺麗的運動的饋贈—來自它給每個喜愛它的人的禮物。

即使有一天,我一無所有,我也依然留存著一份曾經的享受,來喚發我繼續前行的勇氣,因為我至少擁有運動,它帶得我健康、愉悅、友誼,還有生活的真諦。

瞧,夥伴們又來相約了,我整裝待發,與朋友一齊奔赴運動場,去領略生活的芬芳……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