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唯美句子

1、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

2、傍晚的天空並不陰暗,而是有一種明麗的藍色,群山在夕陽的照射下,染上了一層薄薄的紅暈。

3、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後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雲,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4、黃昏,一彎新月悄悄升起,在它的周圍,還有幾顆星星發出微弱的光亮。

5、夕陽,多少詩人對你抒發情感,惋惜你的短暫!多少畫家對你的美麗盡收眼底,流於筆端!可見你的魅力不容估量。

6、在漸漸沉落的夕陽下,山峰顯得越來越高大、雄壯、沉穩;白雲更是顯得寧靜、濃融、純淨,夕陽慢慢地與山與天與雲融為一體,變成黑藍色版畫,隨著波光的消逝,由遠而近地又化入夜色之中。

7、也許,許多人會為如此美麗的夕陽的悄然離去而傷感,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樣,靜靜地坐在海邊,看著這嬌美的夕陽西下的全過程,你就會和我一樣想到明天的朝陽,就不會感到淒涼了。相反,你會覺得它很美,讚美夕陽之情也會油然而生。

8、曾經夕陽西下只是一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事,如今我卻被它感動了,我是被它的美麗所感動嗎?不,我是被它的精神,它的實質,它的那一種不被人們所認識的又難於言表的一種東西。

9、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10、黃昏了,太陽依然不饒人地遲落早起侵佔去大部分的夜。夜彷彿紙浸了油,變成半透明體;它給太陽擁抱住了,分不出身來,也許是給太陽陶醉了,所以夕照霞隱褪後的夜色也帶著酡紅。

11、那一刻,巡古苑,採幽香,笑看芳草添新妝。臨風陌上,邀文談筆友,作詩萬首,琴棋書畫,飲酒千壺,且看翠柳醉夕陽。曲徑通幽處,剪紅情,裁綠意,鶯歌燕舞,心靜,影動。

12、黃昏,夕陽灑在河水上的光,像是許多金針銀線,隨著水波晃動著。

13、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彷彿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14、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15、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於是,這裡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6、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彷彿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17、夕陽很美,很柔和,真的,一天最美好的一刻卻是那麼的短暫,抓住了也就把能餘溫儲存,到夜晚,甚至未來。

18、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19、落日留下長長的影子,一片血紅。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葡萄色的黃昏,紫色的黃昏。籠罩在柑橘林和狹長的瓜田上;太陽是榨過汁的葡萄紫,夾雜著勃艮第紅。

20、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像是被火燒了一樣。有時候霞光的顏色也變化多端,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等,顏色可多了,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顏色。

21、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雲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彷彿塗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22、遠處的地平線上,一輪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著絢麗的紗巾。膜糊間,遍地的小草都鍍上了一片金黃色。晚風吹起來,一支支狗尾草搖響一渠黃昏的抒情曲。一排排白色的小木屋出現了,像童話一般精緻,又像夢一樣美麗。

23、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後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隻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24、夕陽不只是夕陽,它所包含的意思有誰能懂多少,而我呢,只讀懂了它的一小部分,夕陽有時並不代表著死亡,有時也代表著希望。

25、夕陽的美麗是因為它回憶著過去美好而幸福的日子而露出笑臉,讓我們把握好現在的大好時光,奮鬥吧!在年老時也就可以微笑著回憶過去,微笑著面對夕陽,慢慢地去讀懂,去領悟夕陽紅。

26、晚上的太陽,穿過了山峰,反映在水裡面,好象水上生了一層鐵鏽似的!

27、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28、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隻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後面一朵朵黃澄澄的雲襯著太陽,陽光透過雲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豔豔的陽光中。

29、今天不早了,黑雲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拼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雲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佔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30、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31、我以三生煙火,卻換不到你一世容顏。其實,我們都一樣,為別人的故事歡笑著,卻為自己的故事哭泣著。天邊的夕陽,落的太匆忙。餘霞光還未照亮微笑,就讓人一再受傷。

32、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雲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雲,宛如鮮豔奪目的綵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33、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34、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35、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彷彿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36、天邊的雲朵被絢麗的霞光映照得更加耀目,倒映在清澈的江水裡,微波盪漾,彷彿覺得天在晃動。

37、黃昏,天際掛夕陽。鳳凰展翅般的雲彩還託著那一輪即將落暮的殘陽。雖然郊外荒涼,但仍不是我夢中清靜的地方。

38、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39、傍晚時分,踩著夕陽的餘輝,漫步在野外,會讓人賞心悅目,遐想萬千。在大海邊看夕陽,遙望泛紅的天空映照在寬廣無垠、湛藍的大海上,紅藍相間的海面,時而浪花疊起,時而波光粼粼,象無數閃爍的星星璀璨、絢麗。

40、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餘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41、歸鴻遠去,炊煙與小兒同歸。趁著夕陽沒有落盡,我掏出所有的思念,拋撒空中,把這個夕陽染得血紅。如那傳說中的火鳳凰。我希望這隻火鳳凰能飛到你的身旁,把我的思念如天空散羽般降在你的身上。

42、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43、喜歡格子裡的陽光,夕陽落幕的時候,把它折斷,橫臥在樓道里。現在看到這幾行字:弟兄是血與淚的,你有時候很傻,弟兄有時候不需用說出來,我認可你,你知道嗎?

44、霞光把小白豬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金豬,小孩的臉也被霞光照地紅彤彤的。總的來說,所有的東西被霞光照過後,顏色都不一樣了。

45、在夜幕的襯托下,街道上的汽車一輛緊跟一輛,一排緊挨一排,好似流淌著一串串耀眼的珍珠,又像是一行行閃爍的星星在移動。

46、夕陽的美在於它不過於的絢燦,在於它和諧、寧靜、柔美,如一位情竇初開的少女含羞微笑的容顏,讓人感覺美麗後面的心悸和動人。

47、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祕的色彩。

48、慢慢兒,太陽開始變紅。這時,我彷彿看見了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著,太陽似乎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49、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50、落日,是美麗的,在我的眼前正一點點的下沉,斜陽也隨之漸漸隱去,到最後只剩下一抹落日的餘暉,遙遠的蒼穹因這即將褪去的一抹餘暉而顯得生動了起來。

51、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52、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53、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

54、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後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55、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56、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57、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綵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雲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

58、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59、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60、漫步在家鄉的紅夕陽中,在夕陽的熠熠裡,那一個個親人的面孔以及印在心中的童年回憶令我難以忘懷。

61、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豔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62、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雲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雲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於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63、在地平線的淺淺的那端,淺的像略帶白髮的老人深深被歲月像壓制起義軍那樣凹下去的眼角的皺紋。那是落日,真正意義上的落日。

64、秋風如筆,飽蘸夕陽,將想你寫滿回憶的牆。落葉如我,任由靈魂在思念中枯黃,轉個身,將自己遺忘。

65、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裡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66、抬起頭,去看夕陽,陽光好像千萬把利劍,直刺入我的眼裡,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67、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麼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麼大,那麼紅,那麼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68、夕陽,意味著黑暗的來臨,將又要看到萬家燈火的景象,一種歲月滄桑,時光不返的感受湧上心頭,這樣的感受,有幾人能夠了解?

69、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70、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71、黃昏是美麗的,晚霞如同一片赤紅的落葉墜到鋪著黃塵的地上,斜陽之下的山岡變成了暗紫色,好像雲海之中的礁石。

72、江邊的樹呀、人呀,都變成了紅色,我沐浴在燦爛的霞光中,是那麼的愜意;微微拂面的江風,是那麼的溫柔。

73、日漸西山,陽光的餘輝照耀在這城市之中,顯得荒涼而慘淡。黃昏的夕陽,給人的,是一種生命終結的悔恨和夢想幻滅的悲傷。

74、如果不堅強,人去夕陽斜的日子裡,懦弱給誰看?如果不坦然,曲中無別意的歲月裡,相思給誰言?

75、夕陽,不同於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於當午的烈日,它捨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76、我站在窗前,凝望著那朵毫無瑕疵的白雲,或許是在藍天的襯托下吧,她顯得出特有的純潔與端莊,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然,她一下子漲紅了臉,變得是那麼的羞澀而又嫵媚。

77、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78、乳白的炊煙和灰色的暮靄交融在一起,象是給牆頭、屋脊、樹頂和街口都罩了—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

79、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80、太陽雖然快要落下來了,但放出的光還是那樣的耀眼。我把手卷成一個小小的圓形,對著太陽看著,要沉下去的太陽像個紅心雞蛋,天空就是一個藍藍的鍋,現在,雞蛋快要煮熟了,要被倒到盤子裡了,瞧哪!正在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滑呢!

81、夜幕降臨了,一盞盞明晃晃的電燈,像一顆顆金光燦燦的夜明珠星羅棋佈地鑲嵌在小鎮上。雨夜中的小鎮,點點朦朧燈火,像似睜似閉的無數個眼睛。

82、夕陽,從絢麗化為淡然,由七彩歸於蒼茫,已傾盡一天愛的餘暉,無阻的灑向海面,灑向曠野,灑向我殷殷的眼目情結裡!今晚,我的靈魂能隨這夕陽的餘暉安睡在這大海的故鄉麼?

83、夕陽,不同於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於當午的烈日,它捨棄強烈耀眼的光芒。

84、夕陽旁邊的雲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百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只要你一眨眼,它又變成了紫檀色了,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85、雲霞的形狀也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團團棉花,有時像江面上的波浪,它們變化得是那樣的自然,那樣的迅速,那樣的瑰奇。

86、夕陽緩緩地沉了下去,它似乎怕勾起我們無限的離愁,於是選擇了安靜地離去。但這只是短暫的分別,明早它就會回來了,將以另一種方式回到我們的身邊。

87、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後天的希望!從屋裡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88、夕陽旁邊的雲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89、開始,它還是一團光球,非常的刺眼,我不敢正眼看它。這光球還像一個固定住的氫氣球一樣懸在天空,一直不降落。我期盼著它快落下去,好看到日落的美麗景象,可它下得慢極了。

90、天空,無雲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雲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雲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餘暉。

91、我漫步在這條長街上,正是黃昏,而它的盡頭,就是汾河,汾河像一條玉帶,盤在城市的腰間。落日的江芒灑下來,建築、街道、行人都在一片金色中。

92、過了幾分鐘,太陽變紅了,臉蛋像是塗了淡紅的胭脂,輕輕的。啊,太陽也這麼愛美!

93、我們攜手相隨,一起看櫻花滿天,一起看夕陽西下。落日的盡頭還是那兩個相隨的身影同時消逝了,但是總還會在別人的夢中出現。不知道我落淚的枕邊是否可以觸動你的心。

94、在飛機上俯瞰夕陽,夕陽射出的金光和徐徐遊移的雲海交織一起,是那麼的富麗堂皇,美不勝收,讓人驚歎!使人情不自禁地紛紛拿出相機,按動快門,想以此留住這美麗的永恆。

95、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但比朝陽矜持,沒有朝陽鮮亮,但比朝陽紅火;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但比朝霞濃豔,沒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

96、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97、當太陽慢慢下降,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稻田,稻田頓時變得金燦燦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樹杈,樹杈變的金綠金綠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樹,樹變的朦朧的金色,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天際,天際外我看到了希望。

98、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輕鬆爽快。

99、傍晚的空氣中總有著一種炊煙的味道,夾雜著從各個溫暖的餐桌上的菜餚,混和成一種特殊氣味。這種味道,不僅是嗅覺經驗,還是一種觸覺、一種心理經驗。它總是暖的、踏實的、團圓的。

100、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

101、每近黃昏,都有厚厚重重的雲霧盤踞在天空,夕陽只能乘一點點空隙,迸射一條條絳色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魚,偶然翻滾著金色的鱗光。

102、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裡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著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裡,不時地傳幾聲狗吠雞鳴,彷彿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103、那年,你躲在夕陽的餘暉下,輕輕的微笑,說再見。不知為什麼,總覺得你在哭泣。後來,我們的聯絡逐漸淡薄,即使見面也無話可說。我們如同兩條相交的直線,交點過後,變越離越遠。

104、在夕陽溫馨的光輝裡,勤勞純樸的人們踏著艱辛,卸下肩頭沉重的犁耙,夕陽賜給他們聖潔的光環,把歲月的疲憊和生活的沉重圈起來,賦予她們輕鬆。夕陽把她的一切都賜給人間,獻給大地,這才有了萬縷霞光,有了綺麗的山水,有了寧靜的山鄉和勤勞質樸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