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定終身造句

一、報告人透徹地分析了當前的國際形勢。

二、夏天好像個淘氣的娃娃,報告人們秋天的時候要趕快栽秋苗啦!

三、報告人詳細地闡述了其政黨的方針,但對個人問題卻簡單的提了一下。

四、報告人應該是很出色的。

五、報告人作簡短評論。小組討論。

六、報告人對講的問題了解是很深的,[3du.tw 造句 網]但講不清楚。

七、伊拉克是當前疫情暴發中報告人H5N1感染的第7個國家。

八、本文報告人蔘免疫活性的實驗研究結果。

九、戴永禔先生問報告人將自我剖析給讀者看時,是否有特殊的想法與意義?

十、有說服力的報告人通常都性格堅韌。

十一、雲南省HIV感染者報告人數居全國首位,加之流行時間較長,在HIV感染者長期存活的影響因素研究方面具有獨特的資源優勢。

十二、洪醫生問報告人為什麼用多次單劑量蘇芬太尼注射而不用滴注?

十三、報告人對這些問題逐一作了說明。

十四、至集合點聽取前廳部經理和人事部經理報告人數清點的結果。

十五、鑑於研討會可能出現需要臨時調整報告人發言順序的情況,建議攜帶個人膝上型電腦或存有發言內容的PPT檔案到會場。

十六、有報告人引用的案例和其它法律淵源,還可能提到相互衝突的觀點。

十七、但隨著一年的工作,報告人已經摒棄這種不安。

十八、經過初步的普查,由各村莊報告人提供具體的出生和死亡人數並由該專案的人口普查員進行每月更新。

十九、報告人反覆灌輸他的觀點。

二十、注意:如果對此份會議記錄有任何疑義,請在收到此份記錄後的一個工作日內,與記錄報告人聯絡。

二十一、昨天新增11例為歷日最高據新華社電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14日公佈,截至14日17時,全國共報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60例,其中死亡1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