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好句有出處和作者

(1) 救援人員在等待准入簽證,而軍政府卻在為緊急援助物資的進口稅率而錙銖必較。

(2) 由於全國人民普遍要求自由權利,軍政府已陷於窮途末路。

(3) 由於緬甸的軍政府保證他們會同意國際救援人員進入災區,一批救援人員以此為由星期一前往受災嚴重的三角洲地區。

(4) 根據這項協議,緬甸軍政府終於同意讓外國醫療隊伍協助納爾吉斯熱帶風暴的受害者。東盟外長還同意,為協助納爾吉斯熱帶風暴受害者設立一個援助協調機制。

(5) 如果卡馬拉或他的軍政府成員不放棄總統大選,那麼我預測將會發生更多起的對抗活動”他說。

(6) 由於緬甸軍政府*權記錄不佳以及在20年前拒絕把權力交給贏得選舉的反對黨,緬甸當局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西方的冷遇。

(7) 軍政府規定美元必須存入國家銀行取出外匯券才能使用。

(8) 軍政府無情地處置任何與前政府有交往的人.

(9) 在納爾吉斯強熱帶風暴過後,緬甸軍政府因拒絕大部分國際救援,並在向聯合國和其他救援人員發放簽證上動作遲緩受到批評。

(10) 美國國會眾議院投票同意美國對緬甸軍政府的貿易制裁延長一年,與此同時3du.tw,參議院一個委員會也在進行相關的立法程式。

(11) 現在,如果反對黨贏得選舉,也沒有軍政府交權的保證。

(12) 軍政府在執行其單方制定的高壓法律總是帶有一種違反常理的仔細,可以說是斟字酌句。

(13) 1918年廣州軍政府改組,政權形式由獨斷制轉為合議制,體現了南方各護法勢力的勢均力敵。

(14) 軍政府與佤聯軍之間緊張關係不斷增劇,軍政府要求佤聯軍接受改編為邊境警衛隊,接受緬軍指揮。

(15) 由於昂山素季在緬甸廣受民眾愛戴,軍政府為挫敗其政治計劃可謂是機關用盡。

(16) 中產階級對這次新的軍事政變後上臺的軍政府表示支援.

(17) 人們在大街上游行,公然反抗新的軍政府。

(18) 在他最新專輯收錄的12首歌曲中,有九首被緬甸軍政府審查機構所封殺。

(19) Dunford說,另一個因素是,軍政府是否決定對那些拒絕放下武器和改編為邊防警衛部隊的少數民族停火組織發動軍事行動。

(20) 對於許多人來說,內比都是軍事自我的一種象徵,是前軍政府割離世界以及自身人們的一種隱喻。

(21) 同軍政府首腦丹瑞大將類似,王家瑞過去在郵政部門工作過。

(22) 該軍事侵犯提升了邊境地區的緊張局勢。目前因為緬甸軍政府建議停火武裝組織把自己重組為邊防警衛部隊,所以又重新加劇了邊境地區的緊張態勢。3du.tw

(23) 民主聯盟以壓倒優勢贏得了1990年的大選,但軍政府拒絕移交權力,並在其後的二十年中壓制該黨活動,並關押它的許多成員。

(24) 中緬邊境邊境觀察家稱,此舉表明軍政府與勐臘軍的緊張關係,但還不是即將到來交戰訊號。

(25) 美國國防部長蓋茨表示,緬甸軍政府在五月二號的強熱帶風暴之後拒絕國際援助的做法,可能導致數萬人因此而喪生。

(26) 軍政府解散了該國的議會。

(27) 當地近代的政治體系亦經常易轉,由君主政治、英國殖民地、民主政體、到現在的軍政府。

(28) 他對中國日益強大的影響力表示關注,他也對北京在緬甸軍政府和民運團體之間的政治僵局採取被動態度表示關注。

(29) 塞普勒斯2004年加入了歐盟,但是自從1974年土耳其軍隊入侵塞普勒斯以來,塞普勒斯就一直處於分裂狀態,1974年,執政的雅典希臘軍政府支援在尼科西亞發動了一次政變之後,土耳其軍隊採取反制措施,入侵塞普勒斯。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