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造句

1 象一枝傲雪的寒梅,佇立在幽靜的山谷中,恬靜優雅的徑自綻放,無論身周左右有多少人注視著她,她都象獨自置身在空無一人的原野中一樣,眼角眉梢,無不洋溢著自由浪漫的氣息。

2 初冬的夜空像巧克力般令人感覺優雅。安逸且舒適,冷風時而撒著嬌拂過大地…時而哼著歌兒飄過耳邊…情景的甜靜不由得令人產生優美的羨慕。

3 天天裝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顏。

4 母親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

5 天鵝瞄著湖澤,優優雅雅地舒展公主似的身影,感到不尋常的愜意。

6 一陣微風吹過,梨花跳起了與眾不同的舞步,像一位優雅的舞蹈家。它們在烈日下,在綠蔭中,不分日夜的舞蹈。

7 母愛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8 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別,總是優雅不起;你的身影,是一隻趕不走的黃雀,最想忘卻的是最深的記憶。汪國真

9 丁香是優雅的安靜的美麗的。丁香就象一個正在看書的小姑娘,頭上彆著好多沁人心脾的花朵和心型的葉片。好多人天天聞著丁香花中幽香的氣息,卻忽視了它的存在,它那麼小卻散發出那麼濃郁的香氣,是多麼神奇呀!

10 聽話是一種優雅的藝術,但很多人沒有充分利用這種藝術,他們認為人有兩隻耳朵,所以肯定會知道如何去聽。

11 白玉蘭花是優雅的開,沉靜的落,它的綻放是那麼的安靜,它寵辱不驚,但每一朵花都可以渲染一份心情,一份雅緻而又寂靜的心事。

12 梔子花,淡淡地鋪滿眼簾,清純而優雅,美麗而不妖嬈。緩緩悠揚的音樂聲,嫋嫋不絕於耳,我在為你輕和淺唱,心兒隨你如影同在,默默送君前行。

13 這個舞蹈講究儀態優雅,舞步輕快,舞感要美。這個舞蹈的伴奏正是“樂聖”貝多芬的月光曲。這首曲子的節奏十分快,所以舞蹈的難度也很大!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一陣微風拂過,柳枝像優雅的舞者般舞動起來。

15 古箏是中國傳統的一門優雅藝術,它不但可以陶冶人的情操,還可以預防近視,鍛鍊手腦的統一。

16 我們發現快樂的人都是那麼優雅。事實上,優雅的舉止人人都可以獲得。當我們對於自己的一言一行十分在意的時候,一個人的優雅就很自然地產生了。優雅使一個人從容大度,帶給人的快樂無處不在。

17 “借水開花自一奇,水沉為骨玉為肌。暗香已壓荼蘼倒,只此寒梅無好枝。”古人的這首詩或許就是對水仙最為貼切的描寫。呼吸著這滿屋的芬芳的空氣,欣賞著陽光下有幾份優雅的花朵,我的臉上不自覺地綻開了一朵微笑。

18 飄飄灑灑的雨絲是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有一首優雅的小曲。

19 秋風陣陣,送來了菊花的清香。菊花仙子們爭奇鬥豔,形態優雅,異常美麗,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

20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這,這哪裡是人,這根本就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嘛!

21 下雨天,細密的雨絲飄飄灑灑地落到蒲公英的花瓣上,微微向下傾斜的花瓣更顯出優雅的神態;洋洋灑灑的雨絲在落到花瓣上的那一剎那,一瞬間化作一個個輕柔的足尖,點在上面,漫步著、蹦跳著、旋轉著、飛舞著,舞動出一篇篇的華美樂章。

22 對我而言,我的母親似乎是我認識的最了不起的女人……我遇見太多太多的世人,可是從未遇上像我母親那般優雅的女人。如果我有所成就的話,這要歸功於她。

23 光潔白皙的臉龐,透著稜角分明的冷俊;烏黑深邃的眼眸,泛著迷人的色澤;那濃密的眉,高挺的鼻,絕美的脣形,無一不在張揚著高貴與優雅。

24 我們走到了桃花最茂盛的地方,只見桃花們群芳吐豔奼紫嫣紅美麗動人。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低著頭;有的像驕傲的公主,昂首挺胸;還有的像高貴的夫人,優雅的向我們微笑……真是婀娜多姿啊!

25 的確,菊花雖然沒有牡丹雍容華貴;沒有月季嬌豔嫵媚;沒有百合高貴優雅。但她那傲霜精神,確實令人喜愛。

26 生活是風,溫暖如春,雖然偶爾也有颱風;生活是山,深沉挺拔,雖然偶爾也有滑坡;生活是水,優雅柔美,雖然偶爾也有洪水。

27 美麗的桃花,你雖然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玫瑰的高傲,沒有百合的優雅。但是,在我心中,你是一朵最初綻放的花。

28 色澤鮮豔的花朵,新奇雅緻的花姿,青翠娟秀的綠葉,亭亭玉立的莖幹,還有那淡淡優雅的清香。

29 它休憩在我的書桌上,不停地扇動著雙翼,像那美麗的姑娘甩動著那輕盈的長袖,又像那冬天裡一朵帶給人暖意的小雪花。潔白無暇的羽翼,優雅輕柔的姿態,忍不住讓人去羨慕它的美。

30 看看窗臺上的花,看看紅色的仙客來,看看黃色的長壽花,看看潔白優雅的水仙花,看看開滿紫色小花散發清香的熏衣草,又看看窗外小區裡那鬱鬱蔥蔥的樹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