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堪造句

1 只見群山起伏,連綿不斷,峰巒簇擁,怪石危立,宛若凝固的驚濤駭浪。

2 正如建築可以說是凝固的音樂一樣,它也可以說是一種空間音樂。謝林

3 美: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4 最後一位格言裡,凝固在冷峻的警句中。我們心中的熱血,在我們蘸取書寫的瞬間,化作暗淡的墨跡。布拉德利

5 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

6 那疏疏落落的團團白雲,好像全都凝固了似的,映照著明麗的陽光,像銀子一般耀眼。3du.tw 造句 網

7 奶豆腐是用牛奶製成的凝固食物,盛在盤子裡做點心,並不是豆腐。

8 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10.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9 這雨,輕唱著,挖空你的心思,道出你的惆悵,註釋你的疑惑,瀰漫你的想像,使你覺得自己彷彿已經變做一滴雨,一棵樹,一根草,一束花,一把土……這雨,使得時間似乎凝固,只有牆上的鐘告訴你生命在延續。

10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11 瞧!在一面水泥牆上,有一片片枝繁葉茂的爬山虎。那片爬山虎遮蓋住了灰色的水泥牆,在雨後的陽光下,爬山虎的明亮的綠葉像是被琥珀凝固了似的,照耀著我的眼睛。

12 廣袤的大漠,死寂的沙海。雄渾,靜穆,板著個臉,總是給你一種單調的顏色:黃色、黃色,永遠是灼熱的黃色。彷彿大自然在這裡把洶湧的波濤、排空的怒浪,剎那間凝固了起來,讓它永遠靜止不動。

13 冬天的校園是何等的妖嬈誘人,何等的滿盈詩情畫意!描寫寒冷的句子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冰天雪地:冰雪漫天蓋地,形容非常寒冷。

14 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15 數九寒天,冰封雪地,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地在顫抖,河凍地僵硬了,空氣似乎也要凝固起來。

16 局長臉上那已有些鬆垂的肌肉越拉越長,越繃越緊,最後竟像砂漿水泥一樣凝固住了。

17 不管歷史如何嬗變,不管時代如何變遷。自從屈原投入汩羅江的那一刻起,他在楚國百姓心中就牢牢凝固和沉澱了,就註定他的靈魂將得到洗練和超度,割之不斷揮之不去,進而昇華成為一個偉大的民族精神。

18 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19 暴雨越下越大,使窗戶也迸發出不同的聲音。經過六、七天暴晒的植物,好不容易得到了一次上帝的“獎賞”,不停地吸收著甘露。泥土的芳香凝固在雨滴裡,聞上去有一股泥土的氣息,讓人心曠神怡。

20 胸懷寬大厚道的人,就像春風一樣溫和化有,萬物遇到他都會充滿生機;胸懷猜疑刻薄的人,就像北風寒雪一樣陰冷凝固,萬物遇到他就會喪失生機和活力。

21 日近黃昏,他眼前的沙漠呈現一派金色,無數道沙石湧起的皺褶如凝固的浪濤,一直延伸到遠方金色的地平線。

22 我點燃了這根白色的蠟燭。蠟燭燃著,同時它的一滴滴“眼淚”也流了下來,慢慢地凝固了,紅色的火苗充滿了整個房間。

23 冬天,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24 沒有運動,生活等於昏睡;沒有思考,生活等於盲從;沒有節制,生活等於毀滅;沒有快樂,生活等於凝固。

25 在座的人全都受到他影響,一下子也都變得嚴肅起來。就像鋼水突然落到冷水裡,一下子整個臉都凝固了。

26 終於撥完了電話號碼,可心裡更緊張了,時間好像停留在那一秒似地,周圍的空氣都凝固著,我清楚地聽到了自己的心跳。電話嘟嘟的響著,我懷著緊張激動興奮的心情等著那邊傳來熟悉的聲音。等待中的每一秒都考驗著我的耐心。

27 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大衣,電線上的水滴結了冰,成了晶瑩的五線譜,松葉也被冰霜凝固了。此刻沒有風,世界好像停止有這一刻,河流也停下了腳步,只有。

28 一到冬天,大地更顯得全無一點生機了:群山蕭索,百樹凋零,不見鳥飛,不聞獸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雲幕前面,凝固著一幅死氣沉沉的圖畫。

29 運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音樂使人充滿浪漫快樂,思考使人充滿智慧理智。沒有運動,生活等於昏睡;沒有思考,生活等於盲從;沒有節制,生活等於毀滅;沒有快樂,生活等於凝固。

30 經過了嚴冬,我們都以為寒冷已經過去,誰想春天也會特別冷,甚至比冬天還冷,風吹過,寒氣直侵入骨頭,然後慢慢地在身體內擴散,好象馬上整個人都成了冰塊,冷侵如心脾,我的天,血液也凝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