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翅難逃造句15則

插翅難逃造句15則

  1、我軍已佈下了天羅地網,敵人再猖狂也插翅難逃了。

  2、幹警們佈下了天羅地網,殺人犯插翅難逃。

  3、敵軍落入了我軍的重重包圍之中,已插翅難逃。

  4、我會伴隨月光而來來到你身邊就算那地獄般的境地讓我插翅難逃

  5、密密層層的天羅地網,我看他插翅難逃.

  6、站在體重上看到顯示的數字,我想到了一個特別文學的詞兒,插翅難逃......

  7、說話也得分個場合。有時候大家開會,正在講一些嚴肅的事情,你來個插翅難逃,逗人發笑,就不那么合適了。

  8、格勒諾布林和里昂都是效忠王室的`城市,人民會起來反對他,使那兒變成一道插翅難逃的關卡。

  9、但你別忘了,這裡是天嵐宗管轄的城鎮,一炷香之內,宗內的長老們便會趕來,到時候你插翅難逃。

  10、幾乎擒得張清兒!汝何觀望不前,若有汝四面圍困,張清兒已插翅難逃也。

  11、大哥,你說,咱就這么去慕容府行么?就我們倆個人,勢單力薄的,萬一他們要是對咱不利,咱可是插翅難逃啊.

  12、可我們這裡不止三十個人,有十七種不同的兵器!摘星盜聖就算輕功再怎么了得,也是插翅難逃。

  13、即便白雨辰再有能耐,一旦上了那架註定空中解體的飛機,在2萬米的高空中機艙密閉的情況下,任何人都插翅難逃。

  14、不多時,鍾靈第二大家族洪家,便是處在牧天他們所設定的鐵桶之中,裡面的兇手,插翅難逃!古色古香的房間之中。

  15、來啊!二牛!你親自過去把那個女魔頭給本大爺押上來!我就不信在這個連只蒼蠅都插翅難逃的地牢裡,她能給老子翻了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