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造句

1) 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2) 不宜的批評和表揚,如同太冷和的冰水和太熱的蒸汽,都會對我們的精神造成破壞。

3) 一個科學家應該想到的,不是當時人們對他的辱罵或表揚,而是未來若干世紀中人們將如何講到他。巴斯德

4) 喜歡聽表揚而不歡喜聽批評這種心理,實際上就是小人患得患失的心理。如果一個人在思想上不能破除這一關卡,那麼他的一切學問和才智,都足以用來欺騙世人和沽名釣譽。

5) 每一分私下的努力,都會有倍增的回收,在公眾面前被表揚出來。陳安之

6) 表揚要事事真實,人人服氣;批評要字字見血,句句封喉。

7) 表揚孩子會背詩、講故事和唱歌曲。

8) 自我批評總能讓人相信,自我表揚則不然。

9) 趙輝拾金不昧,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10) 不吝嗇你的鼓勵和表揚,給學生信心吧。

11) 他助人為樂的行為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12) 李力在公司吃苦耐勞、踏實肯幹,得到了領導的表揚。

13) 表揚孩子要公開進行,批評孩子要單獨進行。

14) 王老師今天一反常態地表揚了我。

15) 高粱紅著臉笑了,好像被他人表揚過相同快樂的合不攏嘴兒。

16) 老師表揚我的字寫得很像樣。

17) 老師表揚我的作文條理清楚。

18) 每當老師表揚我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19) 表揚是鼓勵進步的手段,不是目的。

20) 不要空洞地和不真誠地表揚孩子。

21) 再瞧那兒,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聽秋風老師為她們講故事呢!看她們一個個揚著腦袋,挺著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風老師的表揚吧!

22)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能反映出人的喜、怒、哀、樂等不同的心理活動和精神面貌。從老師的眼睛裡,我看到了不同的目光。有時候是對我們的表揚,有時候則是對我們的批評。

23) 菊花的花就更美了,我一聞,就感覺進入了夢鄉,一朵菊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剛被別人表揚,一片菊花瓣像龍的爪子。

24) 到了二年級的時候,老師又不同了,沒有以前溫柔了。天天要寫字,不寫的話,有時還要被鞭子打,甚至有時又向父母報告,真是痛苦啊。上課回答問題,對就表揚,錯就批評,真是太嚴厲了。

25) 瞧那兒,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聽秋風老師為她們講故事呢!看她們一個個揚著腦袋,挺著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風老師的表揚吧!

26) 到了五年級,老師還更嚴,只要你做錯了一件事,就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罵你,打你。上課時講話,搞動作,下課後,就總會被大罵一通。然而,如果,你做的好,表揚就總會在你的面前搖來搖去。

27) 由於說話一定要老實,所以一個好的領導者不能隨意濫用獎賞和表揚,http://3du.tw/3773002.html我會特別小心地對待我對員工所承諾的事情。

28) 做人牢記三點:一、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二、接受表揚要低下頭來,接受批評要抬起頭來;三、不要把善良看成愚蠢,不要把謙虛看成懦弱!

29) 言辭不爽,謂之金石語;鄉黨公論,謂之月旦評。逢人說項斯,表揚善行;名下無虛士,果是賢人。

30) 喜歡一個人遐想,卻知道它一定實現不了;喜歡靜靜的坐在牆角,看著別人愉快地奔跑;喜歡聽老師表揚,但自己卻不是讚揚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