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機造句

(1) 語言是人類最重要的交際工具,在電視這種傳播媒介裡,語言從來都是電視節目的組成部分,談話類節目主持人做為溝通節目與觀眾的中介,語言詼諧風趣、機敏睿智,能言善辯、妙語連珠則成為至關重要的因素。

(2) 加強科技傳播媒介和內容建設並正確看待權威,防止傳播中馬太效應的負面效果產生。

(3) 第七十八條禁止國家工作人員、傳播媒介從業人員和有關人員編造、傳播虛假資訊,擾亂證券市場。

(4) 報紙副刊作為傳播媒介的重要組成部分,也與中國現代文學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

(5) 埃及伊蚊是登革熱病的傳播媒介.

(6) 菩薩是坐在菩提樹下坐化的,它的傳播媒介肯定沒有耶穌那麼大,傳播效應也沒他那麼厲害.

(7) 現代傳播媒介對文學的消解直接導致了文學詩性空間的萎縮.

(8) 作為大眾傳播媒介之一的中國大陸電影,面對強勢文化的衝擊,並不能倖免於文化轉型的歷史陣痛,相反,多元文化的生存背景使其境遇更加嚴峻。

(9) 夢想利用這種新的傳播媒介使產品銷售來個同樣大飛躍的公司們,蜂擁而至搶購廣告時間.

(10) 與此同時,因特網作為一種先進的傳播媒介(造句網整理),對傳統的傳播媒體發出了巨大的挑戰。

(11) 現代傳播媒介強化了“欲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一古老俗語的適用性。

(12) 本研究通過實證調查,分析農村受眾的媒介接觸行為,以及大眾傳播媒介在農村的傳播效應。

(13) 由於資訊和娛樂的傳播,我們隨時都可以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傳播媒介,特別是數字通訊技術已經滲透到我們的工作和娛樂當中。

(14) 論文提要:法國思想家波德里亞認為,後現代消費社會的大眾傳播媒介是“超真實”擬像的製造者。

(15) 根據流行病學證據,小盾纖恙蟎被認為是腎綜合徵出血熱和秋季型恙蟲病的可疑傳播媒介。

(16) 以實時多媒體通訊產品為基礎,所有的內聯網均為執行多媒體通訊的新穎傳播媒介。

(17) 現在正是各種昆蟲活動的活躍期,要高度重視以節足動物為傳播媒介的病毒性腦炎,除了要接種預防疫苗外,還要防蚊蟲叮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