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造句

1 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托爾斯泰

2 我們全都要從前輩和同輩學習到一些東西。就連最大的天才,如果想單憑他所特有的內在自我去對付一切,他也決不會有多大成就。歌德

3 艱苦奮鬥是革命前輩留給我們的寶貴精神財富。

4 我們的前輩曾經同侵略者浴血奮戰。

5 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前輩艱苦奮鬥的精神。

6 為前輩著想,也要為晚輩著想。塔西佗

7 我們全都從前輩和同輩學習到一些東西,就連最大的天才,如果憑他所特有的內在自我去對付一切,他也絕不會有多大成就。

8 創業難,守業更難,要把革命前輩打下的江山很好地接過去,不通過艱苦的工作是不行的。

9 革命前輩出生入死打下的江山,我們要把它建設好。

10 年輕人要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許許多多的革命前輩就是從無數的坎坷中鍛煉出來的。劉少奇

11 苦不苦,想想長征二萬五;累不累,比比革命老前輩。

12 人民不會忘記革命前輩的歷史功績。

13 尊敬的各位前輩,您們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無私奉獻,把美好的年華、熱情和精力都獻給了教育事業,您們的精神將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讓我們一起暢所欲言,共話平山教育不老的情結。

14 人民的江山是革命前輩流血犧牲換來的。

15 我們的前輩為我們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和物質財富。

16 正確的道路是這樣的:吸取你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

17 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托爾斯泰

18 他才國小生就勇奪了全國圍棋賽冠軍,令那些前輩們大嘆後生可畏!

19 曾有一位厚黑學前輩說過,違法的事情不能做,違背良心的事可以做。

20 革命前輩捨生忘死,前仆後繼,奪得了今天的江山。

21 還有,如果有什麼好的建議,希望前輩們不吝賜教。

22 身經百戰的老前輩給我們講述了革命戰爭年代的故事。

23 這位老前輩曾是叱吒風雲的人物,我們一定不要冒犯他。

24 我們的愛情普遍質量低下,和我們的前輩有關係。我們把上一代的尷尬男女關係當成了愛情的樣本,要麼虛榮得半死,要麼軟弱得半死,合起來就是一個全死。造 句 網

25 "事不管大小,皆向領導彙報",這是縣府辦老前輩總結出來的重要經驗之一,來到了青林鎮,他便將這個經驗充分發揮。事實證明,這一條經驗在鄉鎮依然管用,至少趙永勝就很喜歡部屬彙報工作。

26 革命前輩為革命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

27 青年似朝陽,熱情火一樣,離開爹和娘,你們別彷徨,璞玉需雕琢,未來等你闖,明天一條金光路,前輩為你架橋樑,你們是將來的希望,加油。8月12日國際青年日,祝願國際青年們快樂健康的成長。

28 理論界已有一些文章對此作過研究,本文也想以一孔之見就教於各位前輩。

29 平日裡不要鑽牛角尖,事情有時並不像想的那麼糟糕的,要不前輩總結出,心情會混淆辨別事情真偽的能力。

30 春花的流浪,是母親孕育子女後老朽的絮語,是師傅教導徒弟諄諄的告誡,是前輩讓位於接班人的高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