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造句

1 他對學生、畫友,從不以我畫線,而是主張博採眾長,自立門戶。

2 張博士的確是個博古通今,滿腹珠璣的學者,在文學界裡享有盛譽。

3 另一帖良方是宗教;世界上大部分的宗教主張博愛與寬恕,而博愛與寬恕可化解仇恨和報復。

4 最終,張博憑藉著快板兒才藝在復活賽中“死而復生”,並真正地贏得了走進達沃斯論壇的入場券。

5 該劇不僅集結了閆妮、張博、辛芷蕾、高峰、劉立偉等實力派演員,主創陣容也非常強大,無論是編劇郝巖還是導演簡川訸都擁有豐富的抗戰題材創作經驗。

6 “中選會”主委張博雅說,“中選會”目前找投開票所地點,主要考量投票所寬敞很重要,因為有些場所連投票匭都擺不下。

7 在張博宇眼中,呂麗萍是一個不溫不火、不卑不亢卻不失嚴厲的母親,“只要她一急,眼睛瞪起來就會很嚇人”。

8 巨華房地產集團董事長張博武被捕在s市引起相當大的震動,百姓們不由的拍手稱快。

9 該劇首次聚焦戰地攝影群體,不僅彙集了張博、韓雪等青年演員,還有老戲骨馮恩鶴、張光北等為這部青春色彩洋溢的劇作保駕護航。

10 一是要見這個張博,聞其詩如見其人。

11 棠中外語實驗學校的張博文突發奇想,“要是有個快遞機器人就好了。

12 中新網新疆石河子4月1日電(張博張傑)隨著吊臂徐徐升高,面目全非的金盃海獅麵包車出土暴露在光天化日下——至此,一起交通肇事逃逸緻人死亡案告破。

13 張博士做的下頜角截骨、下頜體截骨和顴骨截骨手術近千臺,且沒有一例失敗,也沒有一例發生大出血或者下頜神經損傷,手術的安全性可謂極高。

14 不過,在節目中,張博宇表示自己並不怕孫海英這個爸爸,母親呂麗萍則是一個不溫不火、不卑不亢卻不失嚴厲的母親,只要母親一急,眼睛瞪起來就會很嚇人。

15 等到再回京時,有媒體再問張博的話題,“獸獸”閉口不答、徹底將其視為陌路人。

16 “監察院”釋出新聞稿指出,張博雅拜會陳履安時,陳履安表示,“中華民國”在五權分立下,監察機關地位崇高,普獲各國和地區監察組織尊重和羨慕,應該珍惜。http://3du.tw張博造句

17 等到張博走遠後,夏海生滿腹疑團地在白羚耳邊問道。

18 臺“監察院長”張博雅1日就任,在印信交接典禮上提出“監察院”未來興革建議。

19 看著熟悉的家,張博站在門口,心中是五味俱全。

20 其實,這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他們有朝一日要拿到一張博士文憑。

21 股東會暨四屆四次董事會正式召開,會議由董事長許鐵良主持,崑崙能源總裁、集團公司副董事長張博聞,謝戈果、劉克煥、張成、王文華、關懿君。

22 演員陣容方面,不僅有韓國演員秋瓷炫搭檔內地人氣小生張博,成為新熒幕情侶,更是吸引到了俞小凡、黃文豪、高英等老戲骨的加盟。

23 未名論壇著名的“三角地”板塊曾經歷過100多人同時線上熱議的盛況,北大未名站務張博的工作就是將這些意見蒐集整理起來,反映給學校有關部門。

24 泛海控股新增選了9名新晉董事,其中李明海、餘政、趙品璋、邱曉華、張博和趙曉夏等6名董事均來自金融領域。

25 和樓道下的鄰居打了一聲招呼,趁著天色還早,歸心似箭的張博打上一輛計程車,向鄉下老家趕去。

26 為慶祝建國65週年,廣州市文廣新局組織了廣州博物館、西漢南越王博物館、廣東民間工藝博物館提供幾千張博物館的門票免費惠贈市民。

27 眼看豪豪快不行了,哲哲、江江手拉手把豪豪拉上岸後,張博和柔柔已消失在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