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長夢多造句

1、拋棄今天的人,不會有明天;而昨天,不過是行雲流水。

2、這三句話一氣貫注,如行雲流水。

3、契闊死生君莫問,行雲流水一孤僧。無端歡笑無端哭,縱有歡腸已成冰。

4、大略如行雲流水,初無定質,但常行於所當行,常止於所不可不止,文理自然,姿態橫生。

5、大丈夫行事,愛怎樣便怎樣,行雲流水,任意所至,甚麼武林規矩,門派教條,全都是放***狗臭屁!

6、送你一座後花園,在疲勞與迷惘中去看看春風明月,行雲流水。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來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樹;祝你好運好心情!

7、隨著師父行雲流水般的開示,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明月也漸升中天。

8、靜觀行雲流水,盡情釋放青春活力與激情,讓新時代精英們一起分享。

9、刪刪寫寫,回回憶憶,雖無法行雲流水,卻也可碎言碎語。

10、這篇散文,形散意不散,文字如行雲流水一般自然暢快,值得一讀。

11、這個辯論家的口才極好,說起話來行雲流水,天馬行空。

12、這篇文章的獨到之處,在於行文如行雲流水。

13、這篇小說的結構如行雲流水,層次分明,前後呼應。

14、他的文章思路行雲流水,把各種人物寫得惟妙惟肖,把各種情緒表達得淋漓盡致。

15、儘管對她那行雲流水般富有表現力的動作持嘲笑態度的批評家大有人在,但伊莎多拉卻為死板的古典舞蹈界帶來了靈動性和自我表現力。

16、巴西足球擅長進攻,行雲流水自成一格。

17、我在工作中總是處於一種行雲流水的狀態。

18、這篇文章的節奏自然順暢,有如行雲流水。

19、蘇東坡的才思敏捷,寫文章有如行雲流水,行於當行,止於當止。

20、這支舞曲的旋律如行雲流水,動人心懷。

21、這首詩寫得太好了,簡直如行雲流水。

22、一曲春魂,心懷美麗,悠長的守望湧動著神韻的三月天,行雲流水間夢斷天涯,幽香的詩句在無我的境界裡尋找遠古的風雨,釋放情懷,悠悠心曲流淌著水一般的文字。

23、我們班來了一位新的語文教師,她叫周慶芝,她不僅年輕,口齒伶俐,說普通話的教學方法也是一流的。文能罵的你歸天隱居,武能舉起粉筆行雲流水。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4、無家,可以稟明生死;無兄弟。可以話桑麻;等我的人,我卻無夢相贈。身,已如秋蓬;心,寄託行雲流水,我怎能再做春閨夢裡人?

25、多變的是天上的雲,遠去的是過往的風。遙望,心存青山人不老,雨落碧湖意尤閒。情來,柳枝棲高雁;愛去,花梗付東流。一切皆如行雲流水般,那麼的自然。

26、學會傾聽,是的,我們要學會傾聽,學會在浩然天地之間傾聽大自然的喘息,學會在茫茫人海中傾聽知心的話語,學會在行雲流水間傾聽優雅的旋律,學會在靜謐幽然中傾聽黑夜的飛翔。

27、興許兩百年間這等場合見識得多了,青丘的鳳九殿下打發起人來,可謂行雲流水遊刃有餘。第二位相親的神君也是一路興致勃勃前來,一路落花流水離開,唯留石桌上狼藉一片的杯盞,映著日光,一派油光閃閃。

28、例如2008北京奧運會的申辦會徽,形似中國傳統民間工藝品"中國結",又似一個打太極拳的人形,整個圖案行雲流水,和諧生動,充滿美感,又有很強的象徵意義。

29、愛是什麼?愛是茫茫人海中不期然的相遇,是萬家燈火裡那一扇開啟的幽窗,是茂密森林裡的那一樹菩提。修行的路,不是揮舞劍花那般行雲流水,而是像一首平仄的絕句,意境優美,起落有致。

30、送你一座心中的花園,園裡栽著智慧樹,流著忘憂泉,開著自在花,搭著逍遙橋,在你疲憊與寂寞的時候推開門去看看,享受清風明月行雲流水,祝願天天快樂,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