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造句

一、美是我們所知道的最完備的東西,它包括了自然的不可企及的神祕目標。

二、人在達到德性的完備時是一切動物中最出色的動物;但如果他一意孤行。目無法律和正義,他就成為一切禽獸中最惡劣的禽獸。亞里士多德

三、我們懷著好奇的心情走進了這間功能完備的多媒體教室。

四、知識不是某種完備無缺、純淨無瑕、僵化不變的東西。它永遠在創新,永遠在前進。

五、一家大型公司的運作者肯定相信它已經完備了,並且給它強加一個像過去一樣洗刷不掉的未來。

六、我覺得人類的各種知識中最有用而又最不完備的,就是關於“人”的知識。

七、知識不是某種完備無缺、純淨無理、僵死不變的東西。它永遠在創新,永遠在前進。

八、所有房內設施豪華完備,加上體貼入微的熱誠服務,(3du.tw 完備造句)我們竭力照顧每位賓客的不同需求。

九、暪要進一步完備我們的市場管理制度。

十、暫這個實驗室的儀器非常完備。

十一、公司擁有完備的產品技術開發中心,產品檢測中心及先進的生產裝置.

十二、藉助於動量表象的完備性條件,證明了該算符的麼正性及其變換特性。

十三、該大廈是一座超高層全封閉辦公大樓,設有完備的智慧系統.

十四、一隻蠟燭在一個美妙的早晨爆炸。粗糙的力量,很完備。穿褲子的雲

十五、易卦是一種完備的二值邏輯體系,每一個卦象就是一組真值表。

十六、迴圈再減上必定的拍挨按摩,往水腫完備沒有是標題成績;但脂肪型眼袋便易以消弭。

十七、改了又改就是因為原來有些觀點不完全正確,不那麼完備、準確嘛。

十八、假若還沒有約會物件,月中下旬行星的完備角度將會讓遇見新。

十九、居於上位的人能洞察下情,為臣的人能忠誠盡力,使用人不求完備,檢討自己若感到不如別人。

二十、愛情,這不單是延續種屬的本能,不單是*欲,而且是融合了各種成分的一個體系,是男女之間社會交往的一種形式,是完整的生物、心理、美感和道德體驗。只有人才具有複雜而完備的愛情。

二十一、中國人的思維總喜歡要求科學直接為社會生活服務,因而,科學常常變成或只是技術,對科學的獨立意義、獨立力量,對科學本身思辨的完備等等,便不夠注意。

二十二、愛情包括的靈和肉兩個方面應該是同等重要,要不愛情就有完備,因為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野獸。岡察洛夫

二十三、她用陶醉的姿態舞著,用興奮的動作舞著,她沉醉在歡樂裡,她滿意於自己的容貌的勝利,滿意於自己的成績的光榮;滿意於那一切阿諛讚歎和那場使得女性認為異常完備而且甜美的凱歌,一種幸福的祥雲包圍著她。所以她什麼都不思慮了。

二十四、當堯舜治理國家的時候,百姓各得其所,大家安居樂業。這個期間是否每個人都是知書達禮,德性完備呢?我看也不盡然。

二十五、這個千古之謎的答案仍是懸而未決,我們又是否可以守株待兔,靜候機會的來臨,等待學校所有的基礎完善器材完備人才充沛學界對電腦認知教育。

二十六、實驗表明,智慧神經網路系統組成原理將面向物件、符號邏輯融於神經網路中,提供了構造功能完備的智慧系統的途徑。

二十七、在第二部分第一篇論文中,我們系統研究了二維非交換李代數及其全形的可解性、完備性與非半單性等性質。

二十八、不過,和普遍的錯誤認知相反,專家並不知道也不相信因數分解是NP完備問題。

二十九、多年以來,圍繞霍特林模型的各種討論和對該模型的諸多修正,促使戰略性區位理論逐步發展成為一個較為完備的理論體系。

三十、系統級的凝聚特徵將設計知識、幾何形狀以及聯接關係等封裝起來,克服了傳統特徵在功能語義表達上的不完備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