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比喻小清新句子

1、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2、如果一個人的感情得到了解脫,那麼另一個人將走向可怕的地獄。

3、青年男子誰個不善鍾情?妙齡女人誰個不善懷春?這是我們人性中的至神至聖。

4、只有愛情沒有婚姻會像泡沫一樣容易破滅;只有婚姻沒有愛情也會像白開水一樣容易讓人厭倦。

5、如果說嫉妒是友誼的不可逾越的障礙,那麼猜疑就是愛情最危險的敵人。

6、只有在愛情裡面,女人才活得真正像個女人。

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8、當你真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會忘記自己的苦樂得失,而只是關心對方的苦樂得失的。

9、愛情使有些鳥顯出它們身上最美麗的顏色,使誠實的心靈表現出最高尚的成分。

10、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1、因為已經有過一剎那,感受到的深情和寵愛,就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當你離開。別離總是黯然。

12、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13、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1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5、你想要享受快樂,也就要有勇氣承受背後的悲哀。

16、如果不愛他的父母、同志和朋友,他就永遠不會愛他所選來作他妻子的那個女人。

17、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18、人只應當忘記自己而愛別人,這樣才能安靜幸福和高尚。

19、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20、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21、一旦愛情得到了滿足,他人魅力也就蕩然無存了。

22、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2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24、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麼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25、當愛情承載更多的希望,它也會幻滅得更快。

26、這是一條友誼的規律:一旦疑心從前門走進,愛情就會從後門溜走。

27、一個有理智的人戀愛時,可能像一個狂人,但他決不會像一個傻子。

28、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

29、愛情讓人痺,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30、一個人,其實不會孤單寂寞,想一個人時才會感覺到自己的孤單寂寞。愛情和理智之間總永遠存在著無法逾越的距離。

31、少年往事,愛恨糾纏,放棄以後財獲得自由,只有彼此能平淡相處的人,才能長久。

32、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33、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34、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35、宿命給我們的結局,只是叫我們攤開手心,裡面是空洞的,沒有諾言,也沒有永恆。

36、小夥子們,特別是那些先生們,他們喜歡的是女性的誘惑,而不是那些讓他們等得惱火的女人。

37、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38、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3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40、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41、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是沒有黎明的長夜!

42、閒人把愛情當作正事,忙人把愛情當成消遣。

43、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

44、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與,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

45、我只是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46、沒有陽光花兒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

47、當貧窮從門外進來,愛情便從視窗溜走。

48、一有人反對,愛情會變得象禁果一樣更有價值。

49、眼淚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無法抵抗的最厲害的武器。

50、愛一個人原來就是在冰箱裡為她留一個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51、學會用理解,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52、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53、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54、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而我是你,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5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56、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57、有些人的靈魂會比他的物質要富足得多,因為自由。

58、曇花一現的感情,不能真誠地可靠地長期地相愛,是相當一部分青年人道德方面存在的嚴重缺陷。

59、在愛情上,沒有相互的忠誠,就沒有相互的信任。

60、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61、距離產生的美感與思念都是暫時的,都是源於一方不在身邊的不習慣,一旦這種不習慣被習慣了距離便會產生疏遠。

62、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63、如果有人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竭盡所能地愛你。

64、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65、我相信宿命,不相信愛情。愛情只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只在瞬間。

66、我看見沒有哪種婚姻比只為容貌,只貪肉慾的結合破裂得更早,更糟糕。

67、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68、一個在金錢與愛情上沒有理性的人,往往會在愛情、婚姻路上很折騰,不但折騰了自己,也折騰了別人。

69、青年人無法無天,玩弄愛情;中年人食髓知味,追求愛情;老年人寂寞無聊,回憶愛情。

70、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口泉眼,不斷噴湧出生命、活力、愛情。如果不為它挖溝疏導,它就會把周圍的土地變成沼澤。

71、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72、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73、愛情像衣服,雖然很多,但適合的只有一件。

7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75、女人比較不那麼容易有慾念,對著自己心愛的男人,有時候一個溫柔的擁抱已勝過一切激情。

76、我知道是我的錯,又令你生氣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上訴!我要伸冤!我要打電話!給你!

77、相信愛情,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

78、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79、愛情是真實的,是持久的,是我們所知道的最甜也是最苦的東西。

80、愛情是不受制是不受制約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

81、愛情之中高尚的成分不亞於溫柔的成分,使人向上的力量不亞於使人萎靡的力量,有時還能激發別的美德。

82、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8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84、原來,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去堅持。

85、如果你們之間只是一種精神戀愛,你離開的時候可能還不會這麼痛苦,但是如果你把身體也糾纏進去,那麼你離開的時候,會是身心疲憊。

86、熱戀中的人要彼此敞開心扉,如通常所說,互表衷腸,吐露自己的全部思想。在這裡的隱諱、不坦率的行為,是自私的一種表現。

87、我要好好的,好好的吃飯,好好的遊戲,直到忘記你。

88、我們在變化中成長。如果你拒絕了變化,你就拒絕了新的美麗和新的機遇。

89、這的確是一個全新的充滿慾望和激情的時代,同樣,也更為空洞和陰鬱。

90、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夥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一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91、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有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如果同時愛上幾個人,那便不能稱做愛情,它只是感情上的遊戲。

92、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

93、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94、任何時候為愛情付出的一切都不會白白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