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童心的經典語錄

導語: 我給你一塊糖,你看到我給他兩塊糖時,你不開心了。可你不知道,曾經他也給過我兩塊糖,而你什麼都沒有給過我。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網上最火的經典語錄,希望大家喜歡。

深刻入心,網上最火的經典語錄

1. 愛你,給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後退場,讓萬花筒燦爛你的眼瞳。

2. 你說我想要什麼給我買什麼,可是我只想要你健康。

3. 我把你丟在某個街角,轉身離開。

4. 一個人哭,一個人醉。一人的苦,自己體會。

5. 你若是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麼你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6. 那些從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 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8.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經典語錄搞笑

9. 看不見的東西固然可怕,但人心不是更可怕嗎。

10. 在別人的生活裡,我只不過是一個配角而已。

11. 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2. 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13. 為誰唱離歌,為誰說情話,給誰寫天涯。

14. 愛可以真可以深,但不可以痴。

15. 我四處翻找我的幸福,竟然掉得不知不覺,像這季節一片片落葉。

16. 前方是絕路,渴望在轉角。

17. “人總是這樣、終於到了懂得珍惜的年紀;卻偏偏什麼都走散了!”

18. 在你被輕蔑的時候還能平靜的一笑,這就是自信。

19. 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於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20. 如果我有錢,我想買走你的一切謊言[3du.tw]。

21. 哆啦A夢!可不可以拿我的銅鑼燒!換你的大兜兜!

22. 我要是做了人事部經理,第一件事就是提拔自己做老總。

23. 我真的想忘記你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你都會存在。

24. 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25. 浪漫是什麼?也許是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微笑或是一段歲月!

26. 作為一名煙客,必須具備三個條件:煙、打火機及抽菸時露出的那種無恥韻味!

27. 我把一萬句誓言裝在機槍裡向你掃射,你倒在血泊中,渾身鑲滿了丘位元的子彈!

28. 彼岸的四葉草開得那麼旺盛,而我卻只能隔岸觀望。

29. 兩個人的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如果溝通情緒不對,那內容就會給扭曲了,所以溝通內容之前,情緒層面一定要梳理好,不然誤會只會越來越深。

30. 雞長大了,就變成鵝,鵝長大了,就變成羊,羊長大了,就變成牛,牛以後啊,我考研就成功了!

31. 踏遍青樓人未老,請用匯仁腎寶。

32. 陰霾的天空,抹不去我們愛的色彩。

33. 如果能給邇幸福,我絕不會只給邇感動。

34. 雖然“永遠”只是簡短的兩個字,卻沒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藏在心裡,儘管天會變、地會老,但那顆心不會變。

35. 你容易被別人的話激怒,大多是因為你表面在否認,你潛意識卻在認同;發怒其實是另外一種方式的同意。

36.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37. 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38. 時有風吹裙動,一僧曰風動,一僧曰裙動,吾進曰:是非風動,長短裙動,色者心動!

39. 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40. 戀情就像一捧沙,抓得越緊,消散得越多。

41. 對於你,我一輩子都不會到此為止。

42. 歲月如何變遷,我還是執著於舊時光。

43. 把醉了的明天寄託在潘多拉的琴絃、浮沉餘生,虛偽地歌詠天上人間。

44. 寂寞的旋律在窗外漂浮,憂傷遍佈整個房間。

45. 生時何需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46. 有人往你胸口插了一刀,反過來說你敏感,你把刀插回去,他卻說你“這點小事至於麼”。

47. 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48.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麼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49. 誰許我幾世諾、卻負我幾世情?誰許我繁華夢、卻贈我空歡喜?

50. 那些糾纏到深夜裡的流言蜚語,我不怕讓你聽到,也不怕讓全世界聽到,我只是怕你聽到了,並相信。

51. 我是一庸人,我盼望著天上能夠掉餡餅,掉到我嘴上,可偏偏掉下來的是鐵餅,而且砸在我臉上,天啊!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