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細節造句

1、吉米揍了那礙手礙腳的貓一頓.

2、自從13年前一鳴驚人加入利物浦一線隊以來,吉米卡拉格已經與多位當之無愧的當代安菲爾德巨星合作過。

3、吉米夜晚跳傘,為避免與人相撞,他在身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燈,他落地時看到一位婦人在那裡嚇得發抖,便問:“這是什麼地方?”婦人答:“地球。”。

4、聯邦偵探將在底特律地區馬場附近搜尋數週以期發現吉米?哈法失蹤案的線索。

5、他的比賽風格會讓吉米在九泉之下也不安寧.

6、和上司爭吵之後,吉米被降級到郵件收發室.

7、想想在通脹如虎的70年代後期,吉米卡特裹緊羊毛衫的陰鬱悲觀吧,或者看看90年代初,在日本競爭面前畏葸不前的那段“無就業復甦”。

8、雷阿倫和雷吉米勒全部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射手。

9、奧巴馬萬眾矚望就職兩年之後,華盛頓的氣氛就已如同吉米卡特聲稱美國正經受“無力”以來一樣愁雲慘淡。

10、吉米很容易就落到兩根欄杆已經斷掉的圍欄下面,羅伯特卻不得不努力擠過去,結果,因為一根生鏽的鐵絲從兩根欄杆中間伸出來,扣到他連衫褲上,把他的衣服撕開一個口子。

11、在公佈此檢查計劃的同事,複員軍人理事祕書吉米尼科爾森表示,複員軍人醫療部門是國家公認的健康護理機構。

12、吉米:我已經好久沒騎過自行車了。

13、尼科西亞大學分析人員哈吉米歇爾說,塞普勒斯現在需要團結。

14、其他鱷魚還有比爾,阿鮑,阿德,裡克,傑瑞,喬喬,吉米,特德和弗恩。他們中大多數都死於意外。

15、"躺下!"吉米命令,兩個男孩都躺在圍欄下面的長草上,蕁麻的刺扎到他們大腿上,引起他們一陣哆嗦。

16、象吉米那樣的行家也跑不過羅拔特,這傢伙又不需要太空服,又長著四條腿,還一身鋼筋鐵骨。

17、就跟吉米佩奇和羅伯特普蘭特一樣,年輕時不可一世,拒人於千里之外;今天卻再努力也無人問津,只好找回30年前的舊貨,親手監製,讓我們彼此擁抱,活在老去的記憶力裡。樑文道

18、你別那麼文縐縐地說話,吉米先生,……別老用那些長字。

19、既然現在我家人都不在,吉米。哈蘭,這個山裡最瘦骨如柴的孩子要向我報仇。

20、“你不是吉米威爾斯”他喊道。“二十年的確很長,但再長也不能把一個人的鷹鉤鼻變成獅子鼻。”。

21、吉米還不能分辨顏色,他把紫色和藍色攪混了.

22、她開始把模型車和其他個人的東西,物歸原位,如吉米一貫置放的位置。

23、噢,讓吉米來出你的餐費吧.他有的是錢呢.

24、通貨膨脹和伊朗人質危機已經讓吉米.卡特忙得不可開交了,這個燙手山芋可不是他想要的。

2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我擔心德妮斯不來赴約,我第一次想到,在這座城市裡,在這些急匆匆趕路的人影中間,我們倆有可能再也見不著面。我記不得這天晚上自己名叫吉米還是佩德羅,斯特恩抑或麥克埃沃依。

26、在暴力行為發生時,她正在給其中的一名被告打電話,並在電話中聽到了巨大的聲響。埃維裡特嘶聲裂肺的喊到:“吉米,快救救我。

27、他指出過去的六任總統中有四位是家裡的長子:喬治?W?布什、比爾?克林頓、吉米?卡特和傑拉爾德?福特。

28、他指責我是一個只知道增加稅收和開支的自由派,是第二個吉米.卡特,牆頭草,一個舉棋不定的人。

29、在籌備以色列和埃及之間的戴維營和平協商時,中情局給了吉米?卡特總統兩國領導人梅納赫姆?貝京和安爾瓦?薩達特的檔案。

30、即使是今天,我們都已經60歲了,他還是會藉著喝啤酒的時候跟我談起一隻他養了好幾年的貓。哇塞,吉米和屈生一直玩到60歲,鬧,應該是至少60歲。吉米·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