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下造句

1、消除隔閡的密碼是真誠,親近心靈的力量是愛與諒解。

2、溝通消除隔閡,真誠融化壁壘,同一個世界,同一片天,世界的平和就在於輕輕的一轉,世界難民日,轉達我們同樣的愛......

3、溝通消除隔閡,信任融化壁壘。善良匯聚力量,愛心創造價值。感恩豐富生活,充實帶動心情。禮儀彰顯素質,文明體現修養。高尚增添情趣,包容造就和諧!

4、也許,我們比近代任何時候都需要一種新的政治,消除隔閡,相互依賴理解,讓我們像美國人一樣團結在一起。

4、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這樣做可以幫助你們建立互信,消除隔閡,擺脫那些潛在的“壓力”,這些壓力加劇了每天都在產生的小矛盾的負面效應,就像俗語說的“最後新增的一根稻草壓斷駱駝背脊”……

6、磋商可以消除隔閡與爭鬥,唯有磋商能帶給人類幸福的未來。

7、而我們不尋求利益,我們為消除隔閡提供機會,也為理解和合作建立基礎。

8、幽默可以用來消除隔閡、致以歉意,有禮拒絕,誠懇批評,讓別人按照你的意願行事而又不丟面子。

9、積極促進和保障*權,加強對話,消除隔閡。

10、只要不出亂子,能夠開始消除隔閡,搞好團結,就是工作做得好,就是成績。

11、微笑能開啟心扉,消除隔閡,而且,它能被用來表達幾乎任何情感。

12、長期以來,體育一直被看做是治癒創傷、消除隔閡、超越民族文化差異的一劑良藥。

13、雙方應該尊重和信任對方,求同存異,消除隔閡、誤解和不信任,實現和解合作。

14、為了增強團結、消除隔閡,吊眼一開始就提出“窮苦人同命苦,畲漢一家親”。

15、兄弟之間,與他人可不一樣,要求高就容易產生埋怨,而關係錄就容易消除隔閡。

16、這也是美利堅承諾的一部分,一項民主的承諾,從中我們可以汲取力量和恩惠,從而消除隔閡,團結一致,共同奮鬥。

17、你瞧,5年前,我與父親發生了激烈的爭執,而且從此再也沒有消除隔閡。

18、比如,如果你老是擔心你的上司討厭你,對他們說出你的想法,如果可能的話,消除隔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