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企業造句

1. 我國的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作為國家權力機關,有權對法院的審判工作進行監督,這是我國政治制度和司法體制的一個特點。

2. 這個大會的職權,應是國家的最高權力機關,由它決定救國方針,通過憲法大綱,並選舉政府。

3. 根據憲法,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是中國最高的國家權力機關.

4. 總之,它是氏族的最高權力機關.

5. 和諧偵查是指權力機關在辦理案件過程中,依照法律和社會許容度進行的專門調查工作和有關的強制性措施。

6. 第四條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都是地方國家權力機關.

7. 股東會作為公司權力機關,已名不符實,發生了本質變異。

8. 九九歸一,無不指向“最高國家權力機關”真身的坐實。

9. 部長理事會是歐洲經濟共同體的真正權力機關.

10. 第九十六條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是地方國家權力機關。

11. 它建立了自己的權力機關、行政機關、司法機關,成為一種十分非凡的聯合.

12. 有些教會權力機關不許可*博.

13. 刑事初查程式本質上是國家權力機關運用偵查權力調查案件的一套立案前程式,它是在實踐中孕育產生的。

14. 地方人民代表大會是地方國家權力機關.

15.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是最高國家權力機關.

16. 性,被視為國家元首或最高權力機關的一種行政特權,因此也被稱為恩赦。

17. 它在很大程度上具有行政性,因此也被稱為恩赦。

18. 其法律拘束力有待於中國最高權力機關的稽核、批准。

19. 它被視為國家元首或最高權力機關的一種行政特權,因此也被稱為恩赦。www。3du.tw。tw

20. 一直以來,“臨時工”成了為“攤上大事”的權力機關頂槓替罪最常用的遮羞布、擋箭牌。

21. 張玉鳳憑著什麼革命經歷和才能進入國家最高權力機關?我一直覺得奇怪。

22. 2004年的別斯蘭人質事件,使普京對權力機關“軟懶散”有切膚之痛,下決心立即啟動激進的政治改革。

23. 對於上市公司而言,股東質詢權制度更有助於股東大會名副其實地成為公司最高權力機關,並切實發揮其在公司治理中的應有作用。

24. 庫爾德山脈分隔了伊朗和伊拉克。長期以來,走私犯、盜匪和分離主義者一直利用山上危機四伏的小道,來規避國家權力機關警惕的眼睛。

25. 毫無疑問,這就意味著烏克蘭目前的狀況很危險,那些曾經被打倒的烏克蘭民族主義份子正在對聯盟最大的權力機關進行猖獗的反攻倒算。

26. 此種選擇性執法的現狀在某種意義上醜化了“誹謗罪”的公眾形象,公眾往往下意識地認為它墮落成了權力機關羅織構陷的工具。

27.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26日簽署聯邦法案,使俄聯邦中央權力機關和韃靼斯坦共和國國家權力機關分權條約正式生效。

28. 在瀋河區桃源街118號,有一棟灰黃顏色的大樓,這就是遼寧省104年前的最高權力機關奉天省議會大樓。